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96|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牙体牙髓] 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5-13 08: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的一个切牙不 知道什么时候牙髓出现坏死,当我发现的时候已经晚了。我去医院看牙医,牙医把坏死牙髓清除了,由于我的牙冠出现变黑的现象,她又给我搞了个内漂白,她还建议我把整个牙去掉,搞个烤瓷的,由于是切牙,我想保留下来!!!!!
请问各位老师有什么高招,给我好的处理意见!!1!不胜感激!!!!!!!!!!!
2# 沙发
发表于 2005-5-21 17:46 | 只看该作者
牙髓坏死做内漂白效果不佳,
搞个烤瓷的意思是不是将整个牙齿去掉,
是将切牙整个牙齿磨小, 再套上一个外冠。
想长期美观只有进行烤瓷修复。
3# 板凳
发表于 2005-5-23 21:24 | 只看该作者
你这种情况只有做烤瓷冠修复,但是光把牙齿磨小再在上面套个烤瓷冠这样是不行的,因为牙齿一旦坏死就很容易崩裂,时间长了就很容易断掉,我曾经就碰到过这样的病人。确切的方法是,把牙齿去掉一部分在根管里面装一个铸造桩钉,再在上面做一个烤瓷冠,这样以后才不会有后遗症!
4
发表于 2005-5-26 20:45 | 只看该作者
牙髓坏死做内漂白效果不佳,
搞个烤瓷的意思是不是将整个牙齿去掉,
是将切牙整个牙齿磨小, 再套上一个外冠。
想长期美观只有进行烤瓷修复。
5
发表于 2005-5-29 12:48 | 只看该作者
烤瓷是目前最好的方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5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