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34039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8-1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遇到发热病人我一般都用芬必得,一是觉得现在大多数感冒药里都含有对乙酰胺基酚,若体温降不下来,用布洛芬不存在重复给药的风险,二是布洛芬作用可能更持久一些。直到有一天,我们领导对我说"芬必得是消炎镇痛药,发热病人不用,用于运动性软组织损伤或痛经。”让我很郁闷,是领导对布洛芬作用不了解,还是我真用错了?请大家帮忙解疑!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