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6308|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男科] 为什么包皮手术第四天了还很敏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8-5-16 10: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今年28岁,做完包皮手术已经第四天了还很敏感,**一碰就敏感的疼,昨天看见在我后边做的一个小伙走路已经好像没事一样,我还是一走一碰就疼,大家看看我回复的怎么样,第四天照红光,还需要照几天?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3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18-5-16 13:31 | 只看该作者
切得很不错,看样子恢复得挺好的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3# 板凳
发表于 2018-5-16 14:06 | 只看该作者
各人体质吧,红光不是必须的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4
发表于 2018-5-17 08:04 | 只看该作者
还可以啊,水肿疼痛都是正常的,要一星期左右,不能要让**勃起啊,红光就不需要照了,没有多大特别效果。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5
发表于 2018-5-17 09:1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scl5256667


但是每天早上还会勃起的怎么办?
6
发表于 2018-5-17 18:2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baohongliang


嗯,不知道毛什么时候长出来
7
发表于 2018-5-17 22:39 | 只看该作者
刚漏出来敏感正常,时间长就好了
头像被屏蔽
8
发表于 2018-6-5 19:04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9
发表于 2019-6-30 16:56 | 只看该作者
感觉割的还不错,整体都很漂亮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10
发表于 2019-7-31 15:30 | 只看该作者
红光是为了增加收入,没有必要的。
11
发表于 2019-8-1 01:33 | 只看该作者
红光没有必要。可能还会损害**
12
发表于 2023-7-22 11:55 | 只看该作者
红光没必要,敏感是正常的,过几天就好了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3
发表于 2024-1-29 21:37 | 只看该作者
红光没有必要啊
14
发表于 2024-9-25 15:53 | 只看该作者
每个人的个体差异不一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