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2611|回复: 7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男科] 一个包皮内板全切的环切案例欢迎讨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8-4-16 08: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包皮内全切可能会导致感觉缺失等负面效果,可是仍有很多人追求这样的效果,不知真的外观达到了这样的效果,患者是否会满意,而一旦不满意怎么去补救。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3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18-4-16 16:10 | 只看该作者
很漂亮!至少我觉得这样很好。
3# 板凳
发表于 2018-4-16 17:54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是否需要切除系带了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4
发表于 2018-4-16 22:05 | 只看该作者
做的很好看,不会有感觉缺失,**就是感觉器官,割了系带只是不敏感了,对早泄的人有改善作用。
5
发表于 2018-4-17 01:39 | 只看该作者
这个看起来还不错。可以试试
6
发表于 2018-4-17 08:05 | 只看该作者
这个要回访患者以后的生活质量了
7
发表于 2018-4-18 09:17 | 只看该作者
主要是好看,不论**疲软或勃起,都没有堆积的包皮,敏感的主要部位是**,**敏感度远远大于包皮内板,所以控制早泄之类影响性功能几乎都不是主要的。
8
发表于 2018-4-19 16:31 | 只看该作者
目前看还是包皮吻合器术后漂亮,手术时间短,系带完整保留。而对于隐匿**,过度肥胖者或其他需要整形的,这个手术方法不错。
9
发表于 2018-4-20 20:06 | 只看该作者
每个人手法不一样,个人觉得离远点好,术后可能会肿点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0
发表于 2018-5-7 19:23 | 只看该作者
术后病人性功能怎样,要做个随访,如无明显的副作用,还可以做外随机对照研究,写个论文。
11
发表于 2018-5-8 23:10 | 只看该作者
挺好,不会影响功能,勃起又不是包皮内板引起的,跟内板没什么关系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2
发表于 2018-5-11 22:07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是哪里的医生 想做这个
头像被屏蔽
13
发表于 2018-5-15 09:30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4
发表于 2018-6-26 16:1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怎么联系?。。。。。。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5
发表于 2018-6-27 07:13 | 只看该作者
看用户名就应该能知道。。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6
发表于 2018-6-30 05:57 | 只看该作者
加上没有回答的。不知怎么回事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头像被屏蔽
17
发表于 2018-7-18 11:38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8
发表于 2018-8-4 17:41 | 只看该作者
想做这样的包皮手术
19
发表于 2018-8-18 02:27 | 只看该作者
做的相当好,
20
发表于 2019-2-13 14:56 | 只看该作者
偶然看到这个帖子,随便说两句。感觉这个手术方式稍微极端了一点。我14岁的时候在美国做的包皮手术,跟这个有点像,不同的就是医生并没有把内板完全切除,而是保留了很窄的一点边缘,但是系带三角区那里跟LZ的照片很像,是完全切除了的。在国内这么做的应该不多,这可能是两国医生的理论概念不同吧。在美国这种手术一般没人会去大医院,都是在私人医生诊所做的,另外你可以跟医生讨论你想要什么样的效果。比如我记得可能因为我们是中国人吧,我做的时候医生就反复跟我爸妈讲如果在他们那里手术,他们会把系带完全切除,手术后勃起会比较紧,冠状沟会永久的暴露在外面等等等等,讲的非常清楚。话说这也有十多年了,反正我没觉得有什么不好,很多美国小孩也是这么做的。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qq717640382+1我们国内的医生也该这么作多与患者沟通,手术虽小,关系重大。
收到1朵
头像被屏蔽
21
发表于 2019-2-14 10:10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2
发表于 2019-2-17 15:39 | 只看该作者
SK6152Pc 发表于 2019-2-14 10:10
楼上现在多大年龄?可以发张现在的照片做一下对对比吗?想看看美国医生的手法。。

十多年前的事了。照片就不发了,没必要。美国医生会跟你探讨手术后的各种问题,包括感觉、外观、、健康、心理等等,并且他们那里的大医院基本上是不做这个手术的,大部分人出生的时候就例行割过包皮,目前也是。有人说美国现在割包皮率低了,其实也就是从95%降到75%左右,我外甥3年前出生的,医生就把包皮割了。但他们会跟家长商量,征得同意后才会做。还有一点,白人不容易出现斑痕体质,所以恢复更好。
23
发表于 2019-2-22 15:33 | 只看该作者
看起来还不错
头像被屏蔽
24
发表于 2019-7-27 00:13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5
发表于 2019-7-31 17:31 | 只看该作者
影不影响姓生活感觉
26
发表于 2020-1-8 21:54 | 只看该作者
**大打折扣,
27
发表于 2020-1-13 08:00 | 只看该作者
国内这样做的很少,大部分都保留系带,实际这样很容易造成堆积,并且很不美观。
楼主第一个图片里的样子很漂亮了。
28
发表于 2020-11-7 10:4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9# 滕云光


漂亮得很,可以做
29
发表于 2021-4-9 00:3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0# arr10


请问有联系方式么,想和你交流下,我也是割掉了系带
30
发表于 2021-5-13 10:27 | 只看该作者
看用户名你应该能知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