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404338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8-3-8
|
新手报到
| 性别: |
女 |
| 学历: |
中专 |
| 所在地: |
武汉 |
| 是否是医务人员: |
不是 |
| 如何知道爱爱医: |
百度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前三天因为白带发黄,去医院检查,做了**镜和白带常规
查出来是重度的宫颈糜烂,而且很严重,然后做了活检,但现在结果还没有出来,有没有癌变不知道
但没有支原体感染
我五月四号的时候做了一次无痛人流,术前检查说我血项高,我也没懂什么意思,就没在意...
现在真的很后悔..
我才17,没跟家里说,也不知道有什么办法,现在真的很绝望
在网上看,说未婚女性不要做物理治疗,影响以后生育,但药物治疗耗时又耗钱,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能针对我这个年龄的..
另外,重度会不会癌变,如果癌变了要怎么办..
我每天都用温水洗外阴,平时也蛮注意卫生的平时还要注意些什么?请姐姐们说详细点
现在在挂水.医生说要挂一周左右,说是因为有炎症,很厉害。是什么意思?
现在在做雾化和红光的治疗。有些白带和水流出来。如果要手术的话各项费用加起来大概需要多少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