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10|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主题活动] 【味道】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8-2-17 23: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过年除夕大餐离不开大吃海喝,可今年除夕大餐参与品味版味道活动分一些大餐佳肴,一大家就是围着桌子上品尝爱人拿手菜肴一大桌,我们是闽东沿海靠海就吃海举荐两道一个墨鱼炒青椒生腌海螃蟹,这道墨鱼炒青椒是我们沿海餐桌品牌菜 也是当地两道酒席必备菜 过年过节招待菜肴墨鱼炒青椒 就采购深海新鲜墨鱼一只这是一道补钙 养血 补益脾肾 女士可以催乳 通经 等 好菜肴,也是很好下酒菜,两只500克上下海螃蟹鲜活宰杀 和红辣椒醋芥末腌制 好要用保鲜膜封闭闷醉一两个小时才可以食用 这一道开胃健脾好菜肴生腌海螃蟹和大伙分享下,有机会好好品尝下 。



1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ngf1978 + 1 参加活动加分!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16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8-2-17 23:45 | 只看该作者
看着都香,不过我印象中南方人应该口味淡,这咋感觉辣椒很多?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蔡ys+2感谢您支持,送花香香~~
收到2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18-2-18 11:30 | 只看该作者
狗剩1977 发表于 2018-2-17 23:45
看着都香,不过我印象中南方人应该口味淡,这咋感觉辣椒很多?

            在我们南方腌制东西口味就以辣酸 为主,其他熟食都是清淡为佳 。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4
发表于 2018-2-19 21:32 | 只看该作者
海螃蟹是什么菜?
5
发表于 2018-2-19 21:48 | 只看该作者
ngf1978 发表于 2018-2-19 21:32
海螃蟹是什么菜?

               是我们当地螃蟹 一种(海螃蟹  花螃蟹 )海螃蟹是我们当地养殖的,花螃蟹是深海捕捞 特别是今年很稀少,价位也不菲的。
6
发表于 2018-2-21 14:24 | 只看该作者
蔡ys 发表于 2018-2-19 21:48
是我们当地螃蟹 一种(海螃蟹  花螃蟹 )海螃蟹是我们当地养殖的,花螃蟹是深海捕捞 特别 ...

哦,还是螃蟹,我以为是什么奇怪的菜,用了螃蟹的名字,例如海白菜就跟白菜完全不像。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蔡ys+2感谢您支持 ,送花香香~~
收到2朵
7
发表于 2018-2-22 19:14 | 只看该作者
海鲜是主菜,沿海特色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蔡ys+2感谢支持 ,送花香香~~
收到2朵
8
发表于 2018-2-22 19:46 | 只看该作者
品味淡泊 发表于 2018-2-22 19:14
海鲜是主菜,沿海特色

            靠海就得吃海的,美味海鲜就等着您 。
a****1 该用户已被删除
9
发表于 2018-2-22 22:39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收到2朵
10
发表于 2018-2-23 09:36 | 只看该作者
andy1087911 发表于 2018-2-22 22:39
菜色丰在盛,看着都流口水!!

               大家过年过节不外乎就山吃海喝的一些家乡菜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