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908|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男科] 这到底会是什么引起的阴 茎炎?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8-2-11 03: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可能字有点多,实在没办法来求助各位,希望可以看完来龙去脉帮我诊断下。
我07年割过包皮,然后去年十月份差不多,一次**后一两天天(印象中当时并没有很粗暴),手术缝合线到冠状沟之间的包皮水肿,尿道口左下方冠状沟部位那里包皮出现一小块红斑,周围有点小脱皮,当时并没有在意,以为会自己好,结果后来慢慢的扩散,到整个水肿部分发红,后**也逐渐全部变红,11月份系带下方到缝合线的那一片包皮开始变成块状干裂,脱皮,后来**也开始脱皮,甚至天气干冷时候冠状沟背部都会裂,**蹭到都疼,晚上睡觉有时候缝合线那里会非常痒,现在包皮不干裂了,水肿也差不多好了,就剩**一直像图片那样,不把皮搓掉就会变硬,变成黄色,内部其实已经跟**脱离了,很容易撕掉这层皮,不过有的地方还没脱离撕到边缘会出血,清理掉这层皮**很光滑,有时候有轻微渗液的感觉,第二天晚上可能还看不出有问题,但是洗澡一碰水**就变白,手搓会搓出垢,还有就是好像从开始出现问题到现在,除了裂开始候的痛和缝合口会痒,都没有其他的痛或痒了,还有尿路有时候会分叉,我都要半蹲到马桶里去尿,不然会尿到裤子上。
可能我每晚洗澡都会使劲擦掉那层皮,清理的很赶紧,所以去医院医生都好像没诊断对,第一个医生是在干裂时候看的,脾气很差,不肯听我详说,随便听几句就只给我开了康复新,擦洗一个多礼拜无效,第二个医生很恶心,手就一直消毒,开窗,让我站两米多远给我诊断,很没有医德,毫无疑问,开氧氟沙星吃了一个礼拜,无效,第三个医生还算耐心,多听我说了几句,就让我买红霉素眼膏涂,涂了一个礼拜无效又去挂号这个医生,因为太忙也就叫我继续涂,叫我别把皮搓掉就把我打发走去接待别的患者了,既然他说哪有那么快,那我后来就又涂了半个月,也强忍着不清理这层皮,可是还是依旧这样,我拍下照片准备到时候再去找他让他看看什么情况,就是这里发出来的照片了。
现在病急乱投医,我买了特比萘芬软膏和片剂试试,已经涂了两天了,医院很不想去了,每次请假半天全花在排队上面,结果都是两三分钟就被送出来,开的药不对症,浪费时间和钱倒是小事,耽误病情才是大事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3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18-2-11 03:55 | 只看该作者
没有其他的疙瘩红点之类的症状,如果清理掉这层皮的话除了**有点红,跟正常时候没什么区别
3# 板凳
发表于 2018-2-11 09:56 | 只看该作者
建议青霉素输液治疗,考虑慢性炎症,以前接触过类似的病人!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4
发表于 2018-2-11 12:4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maicoxu


那病人后来有痊愈吗
5
发表于 2018-2-28 22:5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maicoxu


换看皮肤科,医生耐心询问我的用药,说细菌真菌各种药都用过没好转应该就是接触性皮炎了,开了依巴斯汀和vc口服,尤卓尔和百多邦外用,用药一两天后就开始没有大面积脱皮,只有皮屑,皮肤纹理开始慢慢出现,三天肿胀消退,且不再脱皮,差不多已经痊愈的样子,用药五天停药,现在已经停了两天了,没有复发,真的非常开心,碰到负责的医生真的很重要
6
发表于 2022-5-11 15:39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在哪里看好的啊哪个医院哪个医生啊
7
发表于 2022-5-11 15:39 | 只看该作者
请问一下是在哪个医院哪个医生看好的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