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字有点多,实在没办法来求助各位,希望可以看完来龙去脉帮我诊断下。
我07年割过包皮,然后去年十月份差不多,一次**后一两天天(印象中当时并没有很粗暴),手术缝合线到冠状沟之间的包皮水肿,尿道口左下方冠状沟部位那里包皮出现一小块红斑,周围有点小脱皮,当时并没有在意,以为会自己好,结果后来慢慢的扩散,到整个水肿部分发红,后**也逐渐全部变红,11月份系带下方到缝合线的那一片包皮开始变成块状干裂,脱皮,后来**也开始脱皮,甚至天气干冷时候冠状沟背部都会裂,**蹭到都疼,晚上睡觉有时候缝合线那里会非常痒,现在包皮不干裂了,水肿也差不多好了,就剩**一直像图片那样,不把皮搓掉就会变硬,变成黄色,内部其实已经跟**脱离了,很容易撕掉这层皮,不过有的地方还没脱离撕到边缘会出血,清理掉这层皮**很光滑,有时候有轻微渗液的感觉,第二天晚上可能还看不出有问题,但是洗澡一碰水**就变白,手搓会搓出垢,还有就是好像从开始出现问题到现在,除了裂开始候的痛和缝合口会痒,都没有其他的痛或痒了,还有尿路有时候会分叉,我都要半蹲到马桶里去尿,不然会尿到裤子上。
可能我每晚洗澡都会使劲擦掉那层皮,清理的很赶紧,所以去医院医生都好像没诊断对,第一个医生是在干裂时候看的,脾气很差,不肯听我详说,随便听几句就只给我开了康复新,擦洗一个多礼拜无效,第二个医生很恶心,手就一直消毒,开窗,让我站两米多远给我诊断,很没有医德,毫无疑问,开氧氟沙星吃了一个礼拜,无效,第三个医生还算耐心,多听我说了几句,就让我买红霉素眼膏涂,涂了一个礼拜无效又去挂号这个医生,因为太忙也就叫我继续涂,叫我别把皮搓掉就把我打发走去接待别的患者了,既然他说哪有那么快,那我后来就又涂了半个月,也强忍着不清理这层皮,可是还是依旧这样,我拍下照片准备到时候再去找他让他看看什么情况,就是这里发出来的照片了。
现在病急乱投医,我买了特比萘芬软膏和片剂试试,已经涂了两天了,医院很不想去了,每次请假半天全花在排队上面,结果都是两三分钟就被送出来,开的药不对症,浪费时间和钱倒是小事,耽误病情才是大事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3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