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13|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验交流] 上夜班,最怕碰到什么情况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9 15: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如题,大家上夜班,最怕碰到什么情况呢?
请各位老师各抒己见,给大家一些经验参考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2# 沙发
发表于 2017-12-19 15:52 | 只看该作者
我害怕来抢救病人,一个人忙不过来。@@kaixindou1 @冷丁
3# 板凳
发表于 2017-12-25 16:33 | 只看该作者
上夜班,最怕喝酒***。

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zmdzfx+5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5朵
4
发表于 2017-12-25 16:51 | 只看该作者
panzhichun 发表于 2017-12-25 16:33
上夜班,最怕喝酒***。

我们急诊科天天就是与这些“患者”打交道,
5
发表于 2017-12-26 15:17 | 只看该作者
上夜班,最怕碰到患者扎堆,分身无术!

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zmdzfx+5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5朵
6
发表于 2017-12-28 08:37 | 只看该作者
anne医生 发表于 2017-12-26 15:17
上夜班,最怕碰到患者扎堆,分身无术!

最怕扎不上针,夜里做梦就是这样。
7
发表于 2018-5-2 02:14 | 只看该作者
我最怕病人突然发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