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236222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7-9-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一下,我一饿时胃就疼,好像有一团气在胃里往上顶一样,吃点东西就可以缓解,或者放一个屁也会缓解。胃镜有浅表性胃炎,好几天来一次大便,便便颜色黑色!便秘,脾胃虚弱,胃口不佳,舌苔白腻,尿黄,感觉是湿热下注,舌下静脉怒张。我也经常上中医***学习看看,但是就是没好,吃中药都吃了好多看中医也看了好多,就是没好过,钱也花了好多了,天天几乎中药没停过,都是自己在中医***上搬来的方子,自己配药吃,感觉自己都是个药罐子了。湿气特别重,上传舌照,别吓到你们了,求各位懂得人士,在百忙之中抽点时间帮我看看,辩证一下!有劳了!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