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61999
阅读权限20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8-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依秀儿 于 2017-12-10 22:09 编辑
随着现在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患者健康意识的提高,真正的全口在临床上已经越来越少了,目前就我来说,一年真的做不了几副全口,如果非要凑数的话,半口加对颌复杂义齿相对来说会多一点。
工作中遇到半口或全口义齿,大家一般用什么托盘取模,是无孔托盘,还是用有孔托盘呢?
我见过同行取无牙颌基本上都是用有孔托盘,自述这样不容易脱模。
是用无孔托盘还是有孔托盘,期待您的阐述!
|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