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803|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图片] 阻生齿必须拔么 不拔会怎样谢谢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7-12-4 22: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专家**们帮忙看看我的阻生齿,是不是必须得拔掉,恢复快么,需要住院或者是多少钱大概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2# 沙发
发表于 2017-12-5 04:01 | 只看该作者
还需要拍CT.看牙根跟下颌神经管的位置后,再行方案。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依秀儿+1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17-12-5 12:01 | 只看该作者
wwt21852 发表于 2017-12-05 12:01:44
还需要拍CT.看牙根跟下颌神经管的位置后,再行方案。 ...

好的谢谢啦,如果不拔会有什么影响的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4
发表于 2017-12-5 13:37 | 只看该作者
ll6972 发表于 2017-12-05 13:37:59
好的谢谢啦,如果不拔会有什么影响的 ...

你应该年龄不大吧。像小年轻,如果吃东西没什么异常,没有发炎,可以在等两年,看看智齿能不能再想出来点,到时候拔起来简单些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5
发表于 2017-12-5 20:55 | 只看该作者
wwt21852 发表于 2017-12-05 20:55:20
你应该年龄不大吧。像小年轻,如果吃东西没什么异常,没有发炎,可以在等两年,看看智齿能不能再想出来点, ...

我26 就是偶尔的会牙疼,但是两天就好了。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6
发表于 2017-12-5 21:40 | 只看该作者
拔了吧,待着也没用,把别的牙顶坏了不值,上边的两颗可以等等,下边的早点拔了吧!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依秀儿+1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1朵
7
发表于 2017-12-5 21:54 | 只看该作者
小户家户欣立 发表于 2017-12-05 21:54:10
拔了吧,待着也没用,把别的牙顶坏了不值,上边的两颗可以等等,下边的早点拔了吧! ...

嗯,好的谢谢了,这的医院说得住院,然后说下面两个牙得六千元左右。。。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8
发表于 2017-12-5 21:59 | 只看该作者
是的找个大点的医院口腔科拔掉,住院医保可以报一部分!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9
发表于 2017-12-6 20:48 | 只看该作者
wwt21852 发表于 2017-12-5 13:37
你应该年龄不大吧。像小年轻,如果吃东西没什么异常,没有发炎,可以在等两年,看看智齿能不能再想出来点 ...

智齿这个位置能长出来吗?
10
发表于 2017-12-6 20:51 | 只看该作者
小户家户欣立 发表于 2017-12-5 21:59
是的找个大点的医院口腔科拔掉,住院医保可以报一部分!

--------------------

赞同,建议拔除。
11
发表于 2017-12-7 01:34 | 只看该作者
不拔掉,右上颌智齿长出来后会磨腮,没长出来没事,可以等等。下颌骨很薄大部分下颌智齿都是顶着前边的第二磨牙牙根的,顶坏了没法治疗了,再晚的拔,为啥不早点拔,等前边牙疼起来拔的就不是一颗了!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依秀儿+1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1朵
12
发表于 2017-12-7 11:43 | 只看该作者
小户家户欣立 发表于 2017-12-07 11:43:37
不拔掉,右上颌智齿长出来后会磨腮,没长出来没事,可以等等。下颌骨很薄大部分下颌智齿都是顶着前边的第二 ...

好的谢谢啦,这个拔牙风险很大么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3
发表于 2017-12-9 13:23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7-12-09 13:23:15
智齿这个位置能长出来吗? ...

左下智齿牙冠感觉偏向颊侧,没有ct你也不能保证它长不出来一些。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依秀儿+1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1朵
14
发表于 2017-12-11 14:35 | 只看该作者
你今年26岁 牙齿基本定型 再长有可能把前面牙根挤吸收 或者龋坏 反复智齿冠周炎 建议上大医院一次性拔出所有智齿 避免后患!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依秀儿+1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1朵
15
发表于 2017-12-11 14:37 | 只看该作者
haozhizunbao 发表于 2017-12-11 14:37:15
你今年26岁 牙齿基本定型 再长有可能把前面牙根挤吸收 或者龋坏 反复智齿冠周炎 建议上大医院一次性 ...

还有ct是一定要做的 下颌看神经管 上颌看上颌窦。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依秀儿+1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1朵
16
发表于 2017-12-26 15:50 | 只看该作者
wwt21852 发表于 2017-12-9 13:23
左下智齿牙冠感觉偏向颊侧,没有ct你也不能保证它长不出来一些。

--------------------

也许您说的有道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3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