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275828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7-10-2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孕妇系剖宫再孕,10年前行剖宫产手术,此次再次足月剖宫产,产后皮肤伤口愈合好。产后20天左右,**开始间断出血,为少量新鲜血。产后29天查超声提示子宫切口裂隙样未愈合,予以缩宫素10单位静滴5天、宫血宁及阿莫西林口服两周,出血减少。于产后45天左右,出血逐渐停止,停止出血大约一周。此次于6天前**出现大量黄色液体流出,次日再次出血,量大,为鲜血。再次复查超声,提示子宫切口见一厘米左右低回声区,密度不均一。再次予以宫血宁,阿莫西林口服,目前二次出血第5天,仍有少量出血,为鲜血。请问下一步怎么治疗,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