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281|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韩医生您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5-11 09: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今年26岁了,在2005年9月16日 查出桥本甲减,去南京医治,现在甲功正常有3个月。我现在很希望能怀孕。我在4月份作了健康体验,一切正常。妇科检查有轻度宫劲糜烂。医生开给我6颗塞的药,我从3月起就开始没有避孕,其中4月份治用药,以往月经正常有规律。上个月月经4.月11号,这个月还没来,我打算5月开始记录体温,试着怀?医生有什么好建议吗?

[ Last edited by 花吻雨 on 2005-5-17 at 10:36 AM ]
2# 沙发
发表于 2005-5-13 06:55 | 只看该作者

韩医生您好!

体检各项检查没问题,就不要担心什么。如果是长期应用避孕药,现在教课书上建议停用6个月后妊娠。停经想知道妊娠及时买个妊娠试纸自己先试看看,如果是到医院检查,到停经40天、或有腹痛、或**流血或发热及时到医院检查。现在你首先要做的是禁烟酒,包括被动吸烟,不要乱吃药、避免接触宠物、有害物、有害射线,口服叶酸0.4mg 日一次口服,直至妊娠3个月。保持愉快心情,放松身心,祝早日怀上健康宝宝。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舞刀的淑女 + 1

查看全部评分

3# 板凳
发表于 2005-5-13 07:40 | 只看该作者

韩医生您好!

谢谢韩医生!
我现在还没服叶酸,我想到我怀了在服可以吗?我看很多同事就是在怀了后服的,我怕在没怀服前会影响月经,所以想在怀了后服。不知可以否?
4
发表于 2005-5-13 13:39 | 只看该作者

韩医生您好!

叶酸片即斯利安片是预防胎儿神经管畸形的,口服是在孕前3个月和孕期的头3月.
5
发表于 2005-5-13 18:43 | 只看该作者

韩医生您好!

yxl;叶酸片即斯利安片是预防胎儿神经管畸形的,口服是在孕前3个月和孕期的头3月。这话说得对。你要是准备怀孕的话,现在开始口服把。
6
发表于 2005-5-14 07:46 | 只看该作者

韩医生您好!

谢谢韩医生。我明白了,我这就准备服用。祝你快乐!
7
发表于 2005-5-17 10:31 | 只看该作者

韩医生您好!

韩医生,你好!
不知道月经迟来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 Last edited by 花吻雨 on 2005-5-19 at 07:48 AM ]
8
发表于 2005-5-19 11:16 | 只看该作者

韩医生您好!

原因多的,如果过10天还不来建议到医院检查。(如果没避孕,有可能怀孕的话,先自己买个妊娠试纸看看)
9
发表于 2005-5-23 10:47 | 只看该作者

韩医生您好!

哎,不知怎么回事,月经一直正常的,这个月无故推迟了天才了8天才来。
我从没有服过避孕药,一直用安全套。现月经已过,我的月经量不是很多,我在中华妇科网咨询过小雨医生,他说我是雌激素少,我是头三天多,第二天最多的,到了第四天,第五天就用卫生垫。整个过程要5天。我问过同事,他们也差不多这样的。韩医生,你说这是不是正常的呢?

 我听说喝豆浆营养好,而且女人喝不易老,因为里面里有雌激素,这个说法对吗?我已坚持喝了半个月了。
10
发表于 2005-5-23 13:04 | 只看该作者

韩医生您好!

月经期5天当然正常了,因为月经改变原因很多,最好到医院检查。你不想去医院查的话,先放松精神,试着怀孕看看,有时候月经会受环境、精神、气候影响而改变的。如果平素正常的月经一直有改变那必须到医院检查。
         大豆异黄酮是一种天然雌性激素,大豆异黄酮经功能实验证明,大豆异黄酮的主要功能有:双向调节体内雌激素水平,在体内雌激素不足时,能替代雌激素发挥作用,维持体内雌激素平衡,从而有效减**科疾病(如子宫癌、乳腺癌、子宫内膜炎等)的发生 ,防止动脉粥样硬化形成,可预防心、血管疾病的发生 。这可能就是你听说的喝豆浆营养好,而且女人喝不易老的说法的由来。因为它存在于大豆内。现在有专门大豆异黄酮保健品,但是想怀孕不能乱吃。但到目前没听说过怀孕禁吃豆浆的说法。
11
发表于 2005-5-23 16:15 | 只看该作者

韩医生您好!

谢谢您能在百忙之中为我解疑!
感动中心存感激!
韩医生,辛苦了。。。。。。。
Sample Text

[ Last edited by 花吻雨 on 2005-5-23 at 04:24 PM ]
12
发表于 2005-5-26 08:15 | 只看该作者

韩医生您好!

韩医生,又有一个问题?
美子医生说我要补充雌激素,您认为有必要吗?如果要补充我应该吃什么来补充呢?
13
发表于 2005-5-26 14:29 | 只看该作者

韩医生您好!

补充雌激素需要原因的,如果没有明确原因,还是不要乱服,如果确有需要补充雌激素,把怀孕计划往后拖。
14
发表于 2005-5-26 15:36 | 只看该作者

韩医生您好!

怎么事情好象变得有些麻烦了。
我觉得自己应该是正常的吧,我发育的很好,整体上没觉得自己不正常,就是桥本甲减了。
现在吃优甲乐,功能保持正常的。我的怀孕计划不想拖了。希望上帝关了这扇门,帮我开了另一扇窗。。。。。。。。
 韩医生,你真觉得我雌激素偏少吗?我问过好几位同事了,她们也是这样的,可都健康的生了小baby了。
;);););)

[ Last edited by 花吻雨 on 2005-5-26 at 03:38 PM ]
15
发表于 2005-5-27 09:35 | 只看该作者

韩医生您好!

没有确切证据你不要担心,先试着怀孕看看,如果不行,在进一步检查。还是那句话:保持愉快心情,放松身心,祝早日怀上健康宝宝。
16
发表于 2005-6-4 09:48 | 只看该作者

韩医生您好!

韩医生早上好。
我在2005年4月22日体验时,超声诊断子宫附件有:如下:
子宫前位,三径为44*32*41mm,内膜厚6mm,显示清晰,肌层光点分布均匀,未见占位。
左侧卵巢大小为34*21mm,右侧卵巢大小为31*15mm未见异常回声。
我不懂如何看这张报告单,只是知道说子宫附件未见异常。
[

[ Last edited by 花吻雨 on 2005-6-4 at 09:51 AM ]
17
发表于 2005-6-4 10:29 | 只看该作者

韩医生您好!

一般成人子宫大小为长7~8cm,宽4~5cm,厚2~3cm,其中宫颈长2~3cm,有时B超子宫长径是不包括宫颈,内膜是月经后逐渐增厚,到快月经来潮时可达10mm。卵巢正常大小为4x3x1cm。要有形态异常,除大小异常外,b超表现为有异常回声,占位、光点分布不均。
18
发表于 2005-6-4 10:39 | 只看该作者

韩医生您好!

那我的上面这个报告是怎么说的?我不懂。。。。。
19
发表于 2005-6-4 11:37 | 只看该作者

韩医生您好!

三径为44*32*41mm就对应长宽厚,这里不包括宫颈,内膜6mm不超过10mm,大概在月经中期,卵巢大小也在正常范围,并且未看到异常回声,占位、光点分布不均,所以不要担心,B超结果正常。
20
发表于 2005-6-24 10:35 | 只看该作者

韩医生您好!

韩医生好!
我是5月19号来的月经,基础体温在6月1号开始高到36。8度,直到今天6月25日还是高温37度,月经没来,偶尔**涨痛。没有别的症状,请教韩医生我是内分失调推迟了月经还是有可能受孕了?
21
发表于 2005-6-24 11:14 | 只看该作者

韩医生您好!

再过7天检查看吧,保持快乐心情。
22
发表于 2005-6-25 07:26 | 只看该作者

韩医生您好!

谢谢韩医生,这几天胃不舒服,胃口也不好,以前胃一直是好的。别的也没什么。
23
发表于 2005-8-22 22:18 | 只看该作者

韩医生您好!

谢谢您能在百忙之中为我解疑!
感动中心存感激!
韩医生,辛苦了。。。。。。。Sample Tex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