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70464
阅读权限20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9-12-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kaixindou1 于 2017-11-12 01:13 编辑
妇保随访时孕15周到19周余,做完唐氏筛查的孕妇,高风险,低风险,好像都有问题,经医院指导去上级医院做了无创dna,医生都表示问题不大,还有个问题就是无创dna是要花钱2800元,好多孕妇和家属,咨询低风险的不继续检查可以吗?我不好说没事,只能建议继续上级医院检查。经常听孕妇说做的唐氏筛查正常,我看结果是低风险,是不是多数医生认为低风险属于正常?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