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zmdzfx 于 2017-10-31 17:06 编辑
病人投诉“液体更换不及时”,你可知我争分夺秒的书写着抽屉里那一本本要检查的记录本。
病人投诉“护士不愿意多说话,服务态度不好”,你可知我与你说话时,脑子里转的是一本本厚厚的规章制度,应急预案……不是我不想和你说话,而是我已经把自己快逼成了大内存的机器。
太多的心酸,似无从说起。在此,深深恳各位领导,给护士一个轻松的工作环境。“把护士还给病人”不要只停留在嘴上,不要再把护士绑架给那么多护理工作之外的种种活动。我们是人,是一群普普通通的人,我们的精力是有限的,我们只想把更多的时间用来做好本职工作,照顾好病患。 话题来了:如何调和好痕迹管理与为护士减负这对矛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