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64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情感倾诉] 话题:如何理顺痕迹管理与为护士减负这对矛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7-10-31 16: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zmdzfx 于 2017-10-31 17:06 编辑

病人投诉“液体更换不及时”,你可知我争分夺秒的书写着抽屉里那一本本要检查的记录本。

病人投诉“护士不愿意多说话,服务态度不好”,你可知我与你说话时,脑子里转的是一本本厚厚的规章制度,应急预案……不是我不想和你说话,而是我已经把自己快逼成了大内存的机器。

太多的心酸,似无从说起。在此,深深恳各位领导,给护士一个轻松的工作环境。“把护士还给病人”不要只停留在嘴上,不要再把护士绑架给那么多护理工作之外的种种活动。我们是人,是一群普普通通的人,我们的精力是有限的,我们只想把更多的时间用来做好本职工作,照顾好病患。
话题来了:如何调和好痕迹管理与为护士减负这对矛盾?

1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6朵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2# 沙发
发表于 2017-11-2 08:32 | 只看该作者
适当增加护士编制,合理分工,才能解决上述矛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