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728|回复: 3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泌尿] 求助这是哪种炎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8 21: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症状:**或者附近时不时地会痒,痒的不厉害,**表面有红点,以前一两个,现在六七个,冠状沟处,有几个泛红的小疙瘩。
存在时间:半年左右,有时候无不适症状,与女朋友性生活后,双方都会有些许痒。
治疗经历:用过几种洗液,高锰酸钾,达克宁软膏,因为不适感不强,所以没觉得效果明显,前几天去医院,大夫只肉眼大致看了一眼,就开了头孢地尼胶囊,盐酸特比萘芬和一个洗液,洗了两天,感觉痒的频率比以前稍多一点,有点迷茫了。
求助大家,我的这是念珠菌**炎还是滴虫性**炎?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3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17-10-18 23:00 | 只看该作者
是那种?去化验才知道,包皮长捂的割了包皮露出冠状沟自己就好了、抹药也有效果。
3# 板凳
发表于 2017-10-18 23:41 | 只看该作者
清楚一点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4
发表于 2017-10-19 08:36 | 只看该作者
LSX2017 发表于 2017-10-18 23:00
是那种?去化验才知道,包皮长捂的割了包皮露出冠状沟自己就好了、抹药也有效果。

去了2个医院,都是三甲医院,大夫,都是看了一眼,就开药了,感觉都不负责一样,我的**平时是露在外面的,冠状沟那会被包皮堵住,勃起的时候,冠状沟可以露出,冠状沟那的小疙瘩,看***,我怀疑是珍珠疹,就是**表面的红点,我不知道是哪种**炎,**平时基本是不痒不疼,不红肿,偶尔会痒一下,不大影响生活,但是为了女朋友的健康,我想把这个治好了。
5
发表于 2017-10-19 08:57 | 只看该作者
可能是珍珠样丘疹,这样的使用药物效果不明显的,可以去医院由医生结合症状诊断一下,如果有必要可以使用激光治疗的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6
发表于 2017-10-19 09:33 | 只看该作者
用克霉唑软膏,每天早晚各一次,七天疗程。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7
发表于 2017-10-19 10:30 | 只看该作者
考虑念珠菌,洁尔阴洗液,一周至俩周,中间别性生活,然后考虑克霉挫俩周,或加硼酸皂,口服头孢地尼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头像被屏蔽
8
发表于 2017-10-19 10:57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9
发表于 2017-10-19 11:30 | 只看该作者
中药外洗加内服应该能治愈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0
发表于 2017-10-19 11:30 | 只看该作者
中药外洗加内服应该能治愈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1
发表于 2017-10-19 11:31 | 只看该作者
高东亚15893966499 发表于 2017-10-19 09:33
用克霉唑软膏,每天早晚各一次,七天疗程。

--------------------

嗯,之前用的达克宁,最近也买了一个复方克霉唑软膏,在抹着,就是不知道**上的红斑,会不会消失
12
发表于 2017-10-19 11:33 | 只看该作者
SK6152Pc 发表于 2017-10-19 10:57
起疹子的地方平时疲软包皮覆盖得到吗? 疲软最小状态下包皮啥样子。。覆盖小部分**吗

起疹子的地方,是冠状沟,疲软包皮覆盖得到,疲软状态,**基本全露,冠状沟那包皮覆盖
13
发表于 2017-10-19 11:36 | 只看该作者
zhaoqingyang 发表于 2017-10-19 10:30
考虑念珠菌,洁尔阴洗液,一周至俩周,中间别性生活,然后考虑克霉挫俩周,或加硼酸皂,口服头孢地尼

---- ...

头孢地尼要服用多久呀,看大夫给我开了6天的用量,不知道6天吃完,效果怎么样,我平时也不咋痒,就是**有五六个小红斑,红斑的表面光滑,这个能消失吗,
14
发表于 2017-10-19 11:39 | 只看该作者
xiaoju0 发表于 2017-10-19 08:57
可能是珍珠样丘疹,这样的使用药物效果不明显的,可以去医院由医生结合症状诊断一下,如果有必要可以使用激 ...

珍珠样丘疹,会不会痛或者痒呀?我的偶尔不清洁时,会有点发红,痒,涂抹达克宁,会好一些
15
发表于 2017-10-19 12:10 | 只看该作者
你好!是念珠菌包皮**炎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6
发表于 2017-10-19 12:5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0# 湘江九华


现在也有去湿止痒的中药洗液,但跑了两回,感觉痒的频率反而多了呢
头像被屏蔽
17
发表于 2017-10-19 14:17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8
发表于 2017-10-19 16:36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onlyou25 于 2017-10-19 16:49 编辑

是不是确定是念珠菌**炎呀?
19
发表于 2017-10-19 16:50 | 只看该作者
新塘2008 发表于 2017-10-19 12:10
你好!是念珠菌包皮**炎

--------------------

包皮有必要割吗
20
发表于 2017-10-19 17:01 | 只看该作者
有必须的这个念珠菌包皮**炎容易反复也传染配偶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21
发表于 2017-10-19 17:04 | 只看该作者
霉菌性**炎传染而来的,建议内服抗霉菌药物加外用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22
发表于 2017-10-19 17:08 | 只看该作者
就是一般的**炎,注意卫生,干燥,就没有问题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23
发表于 2017-10-19 21:19 | 只看该作者
念珠菌感染,口服氟康唑一周一次,外用洁尔阴洗液!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24
发表于 2017-10-19 21:29 | 只看该作者
考虑念珠菌感染,您和您女朋友都得治疗!否则您治好了她又传染给您。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25
发表于 2017-10-20 06:23 | 只看该作者
一个是注意卫生,多用消炎洗液清洗,另外穿纯棉**,多通风,女方也同时治疗,可以用点消炎药膏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26
发表于 2017-10-20 08:38 | 只看该作者
孟琳医生 发表于 2017-10-20 06:23
一个是注意卫生,多用消炎洗液清洗,另外穿纯棉**,多通风,女方也同时治疗,可以用点消炎药膏

-------- ...

她是有**炎,现在的情况是,平时我们都没有啥症状,一有性生活,很可能就都有点痒,她现在没有症状,还要不要用点药?还有一盒两性霉素B**泡腾片,她没症状,是不也可以用呀?
27
发表于 2017-10-20 08:42 | 只看该作者
天南地北 发表于 2017-10-19 21:29
考虑念珠菌感染,您和您女朋友都得治疗!否则您治好了她又传染给您。

--------------------

嗯,谢谢您,我现在是有在每天早晚抹克霉唑,吃头孢地尼,她没症状,是不是可以**上药呀?
28
发表于 2017-10-20 08:45 | 只看该作者
城墙在线 发表于 2017-10-19 17:04
霉菌性**炎传染而来的,建议内服抗霉菌药物加外用

--------------------

就是不知道是我传染给她的,还是她传染给我的,开始的时候,我们都没症状,有了性生活以后,彼此才感觉下面有点痒
29
发表于 2017-10-20 09:41 | 只看该作者
基本可以考虑霉菌性**炎   
30
发表于 2017-10-20 10:55 | 只看该作者
onlyou25 发表于 2017-10-20 10:55:34
她是有<!--IIYITAG:8:yindaoyan-->**炎<!--IIYITAG:/8:yin ...

可以用,起到防止复发作用。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