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举报
liuxxxxbc 发表于 2017-09-12 20:33:02 我们治疗痔疮,已经放弃了传统的外剥内扎,皮桥留的太多,术后肿胀疼痛避免不了。我们做法是痔疮分段切除, ...
liuxxxxbc 发表于 2017-9-13 02:09 痔核不是一次结扎,一次手术,一个痔核分成3-5份结扎,这样治疗,就没有张力,术后不疼,外痔也一起处理, ...
医路FYQ 发表于 2017-9-14 09:31 百变不离其宗 楼主有这么好的方法 可否分享一二
同仁堂帐房先生 发表于 2017-9-14 14:12 敢说术后不复发也,就只有楼主也!
kmxl2009 发表于 2017-11-8 00:21 回复 10# liuxxxxbc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