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022784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6-9-2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医生您好,我今年33岁,男。最近2个月因为各种不同原因,呕吐了3次。
1 一次在去吃自助餐时候,都吃的冷的生鲜,吃完以后直接喝了杯冷饮,就一下子感觉反胃,呕吐了出来。但是,吐出来之后反而全身舒服,感觉可以继续吃东西。而且肯定不是食物中毒。
2 一次吃西瓜吃多了,然后晚上全部吐出来了。
3 一次晚餐喝好一点红酒(一定是没醉),然后喝了点茶,到了晚上就反胃,吐了一点点出来。
一般呕吐以后第二天就马上好了,感觉立刻恢复正常。
另外,我最近还感觉早上还没起床前,会有点反胃,但是真的起床吃早饭,反而好了。
请问我这个是胃不好的反应吗?可能是什么疾病呢?谢谢!(我知道医生也很忙,因此不用**一大段百度上搜得到的,比如清淡饮食什么的,我主要想知道,这个可能是什么问题?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