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jjmjZ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案讨论] 是手足口病吗?(原)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9-4-16 08:28 | 只看该作者
病人看多了就知道,应该就是手足口,一般外用炉甘石涂,口服抗病毒药物,喉咙开始出疹后可以喷喉剂,其他发热感染对症处理,一般3-7天好转
32
发表于 2019-5-22 17:47 | 只看该作者
不太像。
可能性不大
33
发表于 2021-8-12 14:00 | 只看该作者
手口足病  抗病毒治疗
34
发表于 2021-8-12 14:00 | 只看该作者

你好!一般手足口病为病毒感染,淋巴细胞计数高而此病例中性粒细胞高,从图片显示看像是过敏皮炎,建议不要用激素治疗,抗过敏消炎治疗,多喝水。
35
发表于 2021-8-12 14:01 | 只看该作者
这种病就是手口足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0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