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8262|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泌尿] 看看生殖器官怎么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7-8-3 00: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红斑这一块很多年了,去医院看说是包皮**炎,各种药也用过了,最近按照抗菌治疗,搽了复方多粘菌素B软膏,之前颜色都很淡了,不知道是药过敏还是怎么,突然很红....查过hiv梅毒都没问题,平时**不能外露。求大神给诊断,去医院医生也没什么办法的感觉,需要做病理确定吗??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3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17-8-3 00:28 | 只看该作者
补两张开闪光的,平时基本没什么感觉。没这么红以前感觉那一块基地颜色有改变中间有很多小红块,具体不好形容,做过真菌,最早为阳,后来抗菌治疗阴了,平时也没有白色分泌物异味那些,也没感觉,哎,到底怎么办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3# 板凳
发表于 2017-8-3 00:40 | 只看该作者
再补充一下,包皮翻开久了过后**表皮就会像照片这样皮肤发干,最近红斑这一块有点发炎的感觉,摸着有点敏感,原来红斑表面很光滑,最近变粗躁了些感觉最近红了很多,摸着和其他地方有区别,不知道这么描述是否准确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4
发表于 2017-8-3 10:09 | 只看该作者
看着没啥事啊,皮损部位光滑,颜色发红应该是长期用药造成的,现在没有啥炎症表现,不用管
5
发表于 2017-8-3 10:12 | 只看该作者
hanjizhou 发表于 2017-08-03 10:12:02
看着没啥事啊,皮损部位光滑,颜色发红应该是长期用药造成的,现在没有啥炎症表现,不用管 ...

怎么会没事啊....明显不正常啊,好无奈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6
发表于 2017-8-4 09:10 | 只看该作者
包皮长有炎症。
7
发表于 2017-8-5 15:58 | 只看该作者
学习中,{MOD}!
头像被屏蔽
8
发表于 2017-8-8 11:29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9
发表于 2017-8-11 17:15 | 只看该作者
明显有炎症,得先消炎!
10
发表于 2017-8-11 22:22 | 只看该作者
原来一直有吗?
11
发表于 2017-8-20 20:00 | 只看该作者
wsq876 发表于 2017-8-3 00:28
补两张开闪光的,平时基本没什么感觉。没这么红以前感觉那一块基地颜色有改变中间有很多小红块,具体不好形 ...

霉菌性**炎,多好发于20~50岁之间的青壮年,由于青壮年皮脂腺分泌旺盛,外阴潮湿,加之穿较厚的**或外阴清洁不够,极易使散落在空气中或寄生在此处霉菌生根发芽,生出祸端,并可能传给配偶。
12
发表于 2017-9-14 15:31 | 只看该作者
红斑是炎症留下的斑痕,没有什么感觉就不要管了,翻开包皮露出**慢慢适应会好的;我也有过发炎、红斑,割了包皮后再没有复发过,红斑一直都在。
13
发表于 2018-12-16 14:56 | 只看该作者
你好,根据你的图片及描述,你这是**炎的表现,需要消炎处理,建议,一用碘伏消毒**,每天2至3次,口服头孢他啶,左氧氟沙星治疗,二会**保持清洁干燥,**烫洗晒太阳。三多吃蔬菜水果,禁食辛辣**食物,少熬夜,多锻炼身体,提高自身抵抗力。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4
发表于 2019-8-29 11:49 |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19-8-30 23:41 | 只看该作者
这是**炎
16
发表于 2025-1-18 14:01 | 只看该作者
看上去应该是炎症,到线下检查一下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3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