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355|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男科] 请各位老师看看怎么治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7-7-29 15: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包皮稍长,包皮内分泌物多,早晚都要清洗一次,红、有时痒。用过达克宁、高锰酸钾效果欠佳。请问各位老师这是什么病,下步怎么治疗。谢谢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3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17-7-30 02:17 | 只看该作者
测测血糖。测测尿糖!
3# 板凳
发表于 2017-7-30 14:02 | 只看该作者
bateee 发表于 2017-7-30 02:17
测测血糖。测测尿糖!

今天我查血糖是5.4。
4
发表于 2017-7-30 14:03 | 只看该作者
看医生了,医生说是包皮**炎
5
发表于 2017-7-30 22:40 | 只看该作者
穿宽松的裤头,要纯棉的。每天一换,裤头每日洗后日晒消毒。
6
发表于 2017-7-31 06:11 | 只看该作者
包皮**炎的特点就是,不患病则已,一旦发病就是绵延不断,好了之后有点不注意就会发病,如辛辣食物,饮酒以及不注意卫生等都会引起复发,最好的办法就是切包皮,一劳永逸!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7
发表于 2017-9-15 23:48 | 只看该作者
反复发作的包皮**炎,保持干燥就不会发炎,割包皮后再对症治疗会好的。
8
发表于 2021-7-18 16:55 | 只看该作者
0370120 发表于 2021-07-18 16:55:15
看医生了,医生说是包皮**炎 ...

每天注意清洗,涂抹 “夫西地酸乳膏”,效果非常好!!药膏均匀涂抹患处!别的不要涂了,注意忌口 辛辣刺激食物先停,内裤每天一换  ,内衣单洗!如果持续发炎  建议包皮环切!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1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