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111716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7-2-26
|
本帖最后由 争做良医 于 2017-7-5 15:55 编辑
女 五月中开始,每天清晨起床后,两侧胳膊开始起疹,红色点状成片,平于皮肤表面,无突起,不痛不痒,持续半小时左右消失。
并右侧胳膊开始疼痛,疼痛慢慢加剧,持续到现在,一摁就疼,感觉里面的筋也疼。
前几天就医抽血后疼痛有所缓解。但这两天两侧胳膊开始疼痛,起床后持续疼一会儿慢慢缓解。
起床时开始起疹,比原来更密,目前持续半小时未退,仍是不痛不痒,平于皮肤的红点。
请问医生我这是怎么了,是风湿?还是皮肤病?还是血液病还是有细菌感染,我好怕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