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357|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医护之间] 35岁老护士辞职还能干什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7-6-28 22: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35岁老护士辞职还能干什么?
     作为护士,你是不是一直都在对护理这个职业又爱又恨,不定什么时候不对你的劲儿了,你就会咬牙切齿地暗暗发誓,想着要转行?
     各个护士***里,护士转行的帖子一直以来又不鲜见。
     此时,就有网友在护理***上发帖:35岁老护士辞职还能干什么?
   35岁了还在想着转行,该是对这个职业有多失望?!抱着一颗转行的心在医院上班,对自己对病人都是不利的。
   关于护士转行这个话题,我的好友燕子也讨论过,群里有个医生说了这样一段话……
王大夫:本大夫建议,三十岁以前的护士立马转,而且必须转!30-40岁的,三思而后行。四十岁以上的,能不转就不转。我太了解护士工作之艰辛,我家护士长是三十年的护士。
  30岁前转行,因为你还年轻,有这个年龄的优势,有转行的资本,30-40之间,就要掂量掂量了,年龄越来越大,输不起了。四十岁以上,都到了不惑的年龄段了,还折腾什么?
   做护士,此时,你已成长为熟手,有的已成为业内的专家,别人都“老师”“老师”的喊你了,你还一颗心漂浮未定?做别的,你是一个没有年龄优势的人,一切还要从头说起;而作护士呢,只要你肯脚踏实地,已经站稳脚跟。如果身体健康,在这个岗位上又肯上进,站稳脚跟,这都不是个事儿。
   可我在医院内混的并不尽如人意,今天在这个科,指不定明天在哪个科呢?
   可怨谁啊?你为什么不把自己翅膀长硬?随时做好起飞的准备?你不动我,我在这里脚踏实地地做我的临床护士,你若觉得我不适合在这个岗位干了,我也不怕,因为我已不惑,我已知天命。早就做好了思想准备,到哪都难受不死我,要是能达到这个境界,转行不转行,也就无所谓了。
   最好,把自己修成一个能开花的树,迎风摇曳,伸枝展叶,玉树临风,以不变应万变。
  谁都不可靠,唯有自己。
  靠一个单位来养活自己?这年头,还是想开些吧。你不付出,这年头,哪有收获?转行,就能改变现有的困境了吗?也许会更糟。换一个新的环境,还需要一段时间的适应。你都在这里这么长时间了,还沉不下心来,相信你的适应能力也好不到哪里去。
  早就没有“铁饭碗”了,你若还沉浸在“编制”、“铁饭碗”的旧观念里,你就大错特错了!到哪就不会养“闲人”,需要你的付出,才会有收获。就是你年龄大了,观念也要转变,做好思想准备,防患于未然。
     35岁辞职,这个年纪辞职需要勇气,更需要能力,以及良好的适应环境的能力。转行,你做什么?做护理老师?做社区护理?创业?做培训讲师?……你能保证做好?有什么储备?如果没有,还是老老实实地待着,别再想入非非。
       其实我不想走,其实我想留。
   就看我们的工作环境是不是舒心,是不是还过得。
   别让我们伤心。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a****1 该用户已被删除
2# 沙发
发表于 2017-6-28 22:34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收到12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17-6-29 18:52 | 只看该作者
我没勇气改行了,总是偶尔想辞职卖包子卖饼比现在赚钱多,但也不会真的辞职卖包子去了,老了,折腾不起啊,即使忙碌习惯这个模式了,牢骚会说说,当做发泄,还是要努力工作滴

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zmdzfx+5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5朵
4
发表于 2017-6-30 00:07 | 只看该作者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7-6-29 18:52
我没勇气改行了,总是偶尔想辞职卖包子卖饼比现在赚钱多,但也不会真的辞职卖包子去了,老了,折腾不起啊 ...


我们就是辞职了,也不会比现在差,相信自己!
5
发表于 2017-6-30 23:47 | 只看该作者
zmdzfx 发表于 2017-6-30 00:07
我们就是辞职了,也不会比现在差,相信自己!

对!相信自己!绝对干一行爱一行,不管做什么只要努力,只要用心做,都不会差!相信自己!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zmdzfx+6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6朵
6
发表于 2017-7-1 16:32 | 只看该作者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7-6-30 23:47
对!相信自己!绝对干一行爱一行,不管做什么只要努力,只要用心做,都不会差!相信自己!


就是,我们爱爱医的版主,也不是吹的。能坚持到最后的,都是精英!最后一句话,是我们老板说的,这也是我不抛弃,不放弃,坚持下去的理由。
7
发表于 2017-7-1 18:36 | 只看该作者
zmdzfx 发表于 2017-7-1 16:32
就是,我们爱爱医的版主,也不是吹的。能坚持到最后的,都是精英!最后一句话,是我们老板说的,这也是 ...

同感!共勉!一起加油走下去!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zmdzfx+6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6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