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660386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2-11-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lala8884 于 2017-6-22 16:53 编辑
本人男42岁,十几天前搬了块玻璃,到下午6点多,右腿突然坐骨位轩开始疼,再到大腿后侧,然后外侧,接着小腿后侧,现在蹬脚无力
刚开始时就到医院看,倒拿了,甲钴安,双氯芬酸钠,普瑞巴林,独一味,吃了三天都不见好转,当时疼痛难耐,晚上痛得不能入睡,到第六天时,自己按照王老师的“全蝎乌梅红花汤”开了三劑,吃第一劑時,坐骨那里,大腿那里,小腿那里疼痛都减轻了,但坐久了,站久了还是会痛,吃了“全蝎乌梅红花汤”當晚就可以入睡了,以为就这样会好起来,因为当时疼痛都是跛脚走路,当时也没在意,第六天拿东西想蹬脚,却发现自己右腿蹬不起来了,之后自己怕,再到市第一人民医院找骨科转家拍核磁,做肌电诊断,专家说按照腰椎盘突出的图片,按道理不会那么严重你蹬脚无力,可能是神经损伤了,并定位在坐骨到腰4这个区的位置上,又开了双氯芬酸钠,普瑞巴林,洛索洛芬钠,叫我先吃一星期看看,如果还是没好转就可能要做手术,听到转家这样说后差点晕了过气,这不是没有治疗方案吗?现在把核磁共振的片子贴出来,希望坛里的高人指点下要怎样医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