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582839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4-9-2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个人认为,现在的医患关系这么紧张是有原因的。很多医院及门诊是以挣钱为目的,规定医生要完成多少指标,没张处方要达到多少钱。就是因为太多的规定,促使医生要开大处方,开一些本来可以不必要的检查。比如一些普通感冒,为什么一定要抽血检查才行。本来可以用听诊器听出的肺部感染,为什么非要拍胸片或者CT,以上种种都是会使得我们国家的医生在群众当中很不好。 |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