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83|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希望大家救救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5-9 19: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如果医院不同意你的辞职申请,并表示要搞死你,我可以采取那些措施.Sample Text
2# 沙发
发表于 2005-5-9 21:29 | 只看该作者

希望大家救救我

我好像是被医院整过一次了,就是上报上级,我记得是我提了一个上班时排班上的意见,结果是不同意,还骂我不听组长的意见,我们的组长是一个刚来的大专生,我和其他几个都是有医师证的,她没有执业助理医师证,可是她有一个好的老公在县[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我们院长为了什么,我不知道,现在那女的走了,院长不骂我了,不知道什么啊.

不过,我们要服从领导的按排,好好上班,不管发生什么,我们不能对病人不好.放开点,有什么想不通的,还是好好上班,
3# 板凳
发表于 2005-5-9 22:56 | 只看该作者

希望大家救救我

签合同的吗?那就是你理亏了
4
发表于 2005-5-11 00:00 | 只看该作者

希望大家救救我

我是正式工,如果可以接受的环境,我又怎么会在工作不到两年的情况下提出辞职.所以本人正处于水深火热之中.
5
发表于 2005-5-11 00:04 | 只看该作者

希望大家救救我

找找领导吧,看能不能放你一马
6
发表于 2005-5-11 11:15 | 只看该作者

希望大家救救我

送点吧~这世道~唉!!
如你有更好的出路~就不用愁千金散去回不来~
7
发表于 2005-5-11 16:18 | 只看该作者

希望大家救救我

他变态的.
本来已递交辞职申请,得到院务办的同意,并且已填好辞职申请表,就是还没有递交到卫生局,到最后却忽然不批准.还表示要玩死你.以后要捉住你的一些不好的表现来辞退你,让你永世不得翻身.
我简直崩溃了.
难道我不想当医生都不行吗?
有哪一个专业是这么不讲理的,真后悔当医生
难道没有相应的法律法规让我享有辞职的权利吗?
我很想死,或者>>>>>>>>>>>>
8
发表于 2005-5-11 16:30 | 只看该作者

希望大家救救我

看来你以前应该得罪过他们,不然~~~
9
发表于 2005-5-13 08:45 | 只看该作者

希望大家救救我

我没有,他对很多人都是如此.
10
发表于 2005-5-13 14:01 | 只看该作者

希望大家救救我

如果***和执业证在自己手中,直接甩了他就是,也不用再留恋正式工的身份了
11
发表于 2005-5-13 23:23 | 只看该作者

希望大家救救我

楼上的看来不太懂相应的规章制度,如果这么容易,我也就不用这么烦了.
12
发表于 2005-5-13 23:31 | 只看该作者

希望大家救救我

还是用点钱吧!先搞定了辞职,再对付恶人!
13
发表于 2005-5-26 16:04 | 只看该作者

希望大家救救我

可以先不去上班,一定时间后可以成为自动离职的.
14
发表于 2005-5-26 16:04 | 只看该作者

希望大家救救我

可以先不去上班,一定时间后可以成为自动离职的.
15
发表于 2005-5-28 08:34 | 只看该作者

希望大家救救我

与领导处理关系中在多多沟通!当然你也可以死打烂缠--检验你的赖力!
16
发表于 2005-5-28 09:41 | 只看该作者

希望大家救救我

如果你还想从医~别硬来,因没有那个领导喜欢不听话的人~
17
发表于 2005-5-28 18:09 | 只看该作者

希望大家救救我

真的可以自动离职吗
我问卫生局的说法不一样
如果你不上班15天,按旷工处理,你就被辞退了,那你以后考研或到其他单位工作,挡案都不能调动,那你的一辈子都完了
所以我现在很辛苦,如果早知如此,我当时毕业的时候就不就业了
现在真是进退两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