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789|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考政策] 听说最近变更执业地点,不需要原单位同意了,这事真的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7-5-30 19: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只要新单位同意接受,就能办理,


也就是说人才流动很容易了,
比如某人不愿意在某个医院了,就算违约,也不过赔偿违约金,没有被卡着走不了的情况了,


这是真的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17-5-30 19:42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caobi2500 于 2017-5-30 19:44 编辑

首先你需要先和原单位解除劳动合同或者合同到期,否则需要按照劳动合同法的有关规定处理。如果合同有约定,提前解除需要支付违约金,就得支付违约金。
你是想当然的那种。
具体问题需要你和单位按照合同的约定处理。如果你没有和原单位解除合同,就自行处理注册,原单位可以按照合同约定,**你。
在新单位注册也需要签劳动合同。

具体请咨询当地有关部门


3# 板凳
发表于 2017-5-31 15:36 | 只看该作者
2017年4月1日起变更注册不需要原单位及其所属的卫生行政部门同意。
至于签合同所以引起的违约金是另一回事儿。
4
发表于 2017-5-31 18:08 | 只看该作者
还是要填表,只不过没有以前那么多内容了,比较麻烦啊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5
发表于 2017-6-1 20:48 | 只看该作者
caobi2500 发表于 2017-5-30 19:42
首先你需要先和原单位解除劳动合同或者合同到期,否则需要按照劳动合同法的有关规定处理。如果合同有约定, ...

我的意思是,


就是任凭赔偿违约金,不怕赔钱,

只要个自由身,

赔钱不怕不怕,赔得起!就怕失去自由!!
6
发表于 2017-6-1 20:49 | 只看该作者
guoshiqin 发表于 2017-5-31 18:08
还是要填表,只不过没有以前那么多内容了,比较麻烦啊

--------------------

填表、麻烦不是事

就怕这事弄不成,走不了。
7
发表于 2017-6-1 20:50 | 只看该作者
guoshiqin 发表于 2017-5-31 18:08
还是要填表,只不过没有以前那么多内容了,比较麻烦啊

--------------------

填表、麻烦不怕,

只要个自由身,
8
发表于 2017-6-1 20:51 | 只看该作者
何时11111 发表于 2017-5-31 15:36
2017年4月1日起变更注册不需要原单位及其所属的卫生行政部门同意。
至于签合同所以引起的违约金是另一回事 ...


我的意思是,


就是任凭赔偿违约金,不怕赔钱,

只要个自由身,

赔钱不怕不怕,赔得起!就怕失去自由!!
9
发表于 2017-6-3 20:30 | 只看该作者
看一下变更注册表就知道了,见附件。
看了下,确实不需要原工作单位加注意见了。但还是要在卫计行政部门办理手续。
尊重著作权人合法权益,该附件版权审核中
10
发表于 2017-6-5 22:26 | 只看该作者
其实还是不要和原单位闹得太僵,对自己不好,除了执业地点要变更之外,还有医师定期考核系统的单位调离和学分卡科教管理平台上的单位也要跟着变更。
11
发表于 2017-6-14 08:50 | 只看该作者
路过打个酱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4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