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4841|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男科] 割包皮手术后恢复情况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7-5-22 09: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5月7日做的包皮手术,一直到今天5月22号,各种医生们帮看下我现在的这种情况还用包扎吗,勃起的时候还是有些疼,不知道是不是包扎的原因,系带附近的疙瘩什么时候才能消下去呢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3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相关帖子

2# 沙发
发表于 2017-5-22 10:12 | 只看该作者
有哪位医生大大能帮忙看看回复一下吗 谢谢
3# 板凳
发表于 2017-5-22 14:04 | 只看该作者
恢复的还可以,正常恢复过程中。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4
发表于 2017-5-22 14:13 | 只看该作者
刘刚成 发表于 2017-5-22 14:04
恢复的还可以,正常恢复过程中。

--------------------

那我现在的情况还用的着包扎吗,还有系带那里的疙瘩得多长时间才能消下去?
5
发表于 2017-5-22 15:07 | 只看该作者
恢复良好??
6
发表于 2017-5-22 15:23 | 只看该作者

那我现在的情况还用的着包扎吗,还有系带那里的疙瘩得多长时间才能消下去?
7
发表于 2017-5-29 00:24 | 只看该作者
得看个体因素,一般一两个月可以基本上恢复。
8
发表于 2017-5-29 12:05 | 只看该作者
感觉恢复的没问题啊,楼主多虑了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9
发表于 2017-5-31 15:49 | 只看该作者
恢复的很正常呀,,不用再包扎了,平时注意一下个人卫生,少吃点辛辣食品。
10
发表于 2017-6-1 08:35 | 只看该作者
奴才 发表于 2017-5-31 15:49
恢复的很正常呀,,不用再包扎了,平时注意一下个人卫生,少吃点辛辣食品。

好的 谢谢!
11
发表于 2017-6-2 23:29 | 只看该作者
不需要包扎了。
12
发表于 2017-6-3 16:08 | 只看该作者
慢慢来,别着急。
13
发表于 2017-6-7 11:18 | 只看该作者
挺好。。。。。。。。。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4
发表于 2017-6-7 15:31 | 只看该作者
恢复的还可以.祝你性福
15
发表于 2017-6-8 21:36 | 只看该作者
正常,不用包扎了,过几天就好了。注意卫生,就行了。不要有心理压力,就当没这回事。过几天就好。
16
发表于 2017-6-11 08:25 | 只看该作者
奴才 发表于 2017-5-31 15:49
恢复的很正常呀,,不用再包扎了,平时注意一下个人卫生,少吃点辛辣食品。

不吃辛辣食品的科学依据说来听听
17
发表于 2017-6-11 16:00 | 只看该作者
恢复正常,不用包扎,结痂自然脱落就好了,细带处恢复较慢
18
发表于 2017-8-15 12:36 | 只看该作者
恢复的还可以
19
发表于 2017-9-14 15:54 | 只看该作者
可以拆了线,经常用热敷减轻水肿,小肉臼是缝线紧造成的,经常把包皮往后捋慢慢就好了。
20
发表于 2022-5-12 07:20 | 只看该作者
恢复的不错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3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