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70464
阅读权限20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9-12-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每个月都 要上报用药后的不良反应以及过敏现象,或者医疗材料的不良现象,要把病人姓名,住院号,疾病名称,用药原因,用药目的等,用药后的症状,抢救后的症状,有时候也个月没有遇到用药反应,过敏的,没有也必须写必须交,无奈只好写几个,应该是编的,如果这样的不真实的过敏反应上报了,正巧该患者真出点事情,这样是不是就是落下证据?是想多了?还是吓怕了?还是认为管理不严格
|
1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哥们 +10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0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