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02|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级考试] 副高晋升的疑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7-5-1 22: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2012年进的中级,今年应该可以考副高了。
但我2013辞职读的研究生,2016年研究生毕业工作。5年的病例怎么弄???重新计算5年时间,亏大发了?
如果我今年考过了副高,拿到证书,5年后再去评审,这个副高证还有用吗?还是需要重新考?
希望有人能给个答案,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17-5-2 15:06 | 只看该作者
中间3年里的继续教育你全部没有,要重新计算年限
3# 板凳
发表于 2017-5-2 20:15 | 只看该作者
xiaosudass 发表于 2017-5-2 15:06
中间3年里的继续教育你全部没有,要重新计算年限

继教是有的,研究生证抵3年学分。这都无所谓了,关键是如果我今年考了副高,有没有有效期
4
发表于 2017-5-3 20:23 | 只看该作者
副高成绩有效期3年
5
发表于 2017-5-4 09:15 | 只看该作者
请问,能否先报考全科副高,同时在报考大内科副高。现在双专业副高,可否同行?
6
发表于 2017-5-4 22:23 | 只看该作者
***风云 发表于 2017-5-3 20:23
副高成绩有效期3年

谢谢,非常感谢
7
发表于 2017-5-9 07:17 | 只看该作者
脱产学习不计入履职年限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1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