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爱爱医 于 2024-7-30 14:30 编辑
多久发现的记不得了,可能有2年了,最开始没在意,以为是疤痕,后来16年7月份左右的时候开始慢慢的变多,面积也变大了。然后以为是**炎,去买了达克宁和红霉素软膏擦,没效果,就去医院找医生,先挂的泌尿外科,那医生说我这不是性病叫我挂皮肤科看看,我又挂了皮肤科专家号,那医生也说不是性病,可能是扁平苔藓,如果要确诊的话就要做活检,看我犹豫她说先开两支药擦,看有没有效果。拿回家擦了快两个星期左右我看差不多已经好完了就停了。结果过了一个多星期又长出来了,又擦了两个星期又消了,可是一停药就又长出来了,怎么办?好焦虑!!!请问这到底是不是扁平苔藓?是不是一定要做活检才能确诊?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3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