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573614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1-3-3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千般爱护,万般呵护,9岁孩子的右上六龄齿颌面还是出现黑线,有很浅小洞,纠结是补还是再等等。很注意口腔卫生,牙线,护牙素,电动牙刷都用,餐餐刷牙,吃东西必漱口。想请问大家:1)算不算龋齿易感人群?如何防止?
2)现在就补还是可以再等等?
3)哪种材质适合这种新恒牙?哪种材质备洞时磨削牙体少?3m树脂和纳米树脂哪种不易脱落?特别怕补上两三年后又脱落了,又得补,最后不得不拔牙。
4)有什么新技术对待这种情况?
5)颌面上的龋坏补牙时对牙医水平的要求高吗?
原谅我提的问题会不专业,请大家帮忙回答一下,谢谢 |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