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693|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主题活动]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两地春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7-3-15 06: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清澈1975 于 2017-3-15 18:43 编辑

    摄影版搞了这个活动,说实话,我非常喜欢这个题目,春天也是一直很令人欣喜的季节。可是在我的家乡,现在地上依旧有雪,到处还很难见到春意,好不容易在一个相对暖和的天气,在楼下的绿地里发现了一点带雪的绿色,也算是找到了春的痕迹了吧。


      两天后,我带着女儿来河北的一个城市治病,在这里,要比我们家乡的温度高了十几度,昨天带孩子出去散步,随手在路边拍了几张春天的景色,也算是真正和春天约会了。





6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gf1978+10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 依秀儿+5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 kaixindou1+6感谢分享! 对比春天中的春天很美
  • laohaopak+10送花香香
  • 蔡ys+10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 yanqi120+10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 清澈1975+10已经编辑好了,送花香香~~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yanqi120 + 1 您的发言非常精彩,请再接再厉!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6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7-3-15 06:42 | 只看该作者
图片无法上传,麻烦清澈超版帮忙上传吧,辛苦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17-3-15 08:57 | 只看该作者
修竹临风 发表于 2017-3-15 06:42
图片无法上传,麻烦清澈超版帮忙上传吧,辛苦了。

图片无法上传是网络问题还是什么问题,界面是什么样子的。还请告知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6朵
4
发表于 2017-3-15 11:21 | 只看该作者
若你喜欢怪人 发表于 2017-3-15 08:57
图片无法上传是网络问题还是什么问题,界面是什么样子的。还请告知

修竹超版在外地,网速太差的缘故。

已经把照片给我微信发过来了,中午回去我会上传编辑。
5
发表于 2017-3-15 12:21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清澈1975 于 2017-3-15 12:23 编辑

两个地方温度相差很大啊。

不过这样才有了不一样的两地春天!


北风凌冽雪未消

小草探头绿意飘

外游来至津城地

暖风拂面春已到

17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7朵
6
发表于 2017-3-15 12:22 | 只看该作者
若你喜欢怪人 发表于 2017-3-15 08:57
图片无法上传是网络问题还是什么问题,界面是什么样子的。还请告知

已经上传编辑图片。就等@yanqi120 版主加分了。

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yanqi120+5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5朵
7
发表于 2017-3-15 14:46 | 只看该作者
很在特点的两组对比照片!确实两地的差距很大,这也是我们南方的朋友难以体会北方春天姗姗来迟的原因。我其实也没有去过北方,没有感受到那边的温度,以后有机会还真要去北方旅行一次。感谢修竹版主喜欢并参与我的活动,也喜欢您的女儿能得到好的治疗,早日恢复健康!

1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0朵
8
发表于 2017-3-15 19:15 | 只看该作者
两地的“春天”,真是鲜明的对比呀
9
发表于 2017-3-15 20:13 | 只看该作者
北方的春天还是冰雪覆盖看不到一丝春意,南方春天到处绿意葱葱生机勃勃景象,祖国大地南北两重天温差就如此之大。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6朵
10
发表于 2017-3-15 21:49 | 只看该作者
这就是南方北方的差异。
11
发表于 2017-3-15 23:35 | 只看该作者
看看,我说的没错吧,我们家乡现在就是这样,山上还有雪,镇上阴暗的地方也有雪。露出的绿色也是去年留下的。
临风版主是为女儿治病吗?要是这样真是辛苦你了,祝你的女儿早日康复!

1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0朵
12
发表于 2017-3-16 05:56 | 只看该作者
laohaopak 发表于 2017-3-15 23:35
看看,我说的没错吧,我们家乡现在就是这样,山上还有雪,镇上阴暗的地方也有雪。露出的绿色也是去年留下的 ...

是啊,在北方现在还看不到***,非常感谢您的祝福。
13
发表于 2017-3-16 19:51 | 只看该作者
好想去北方痛痛快快看一场雪,我们南方雪都不大,这几年连小雪都难看到。
14
发表于 2017-3-17 05:38 | 只看该作者
品味淡泊 发表于 2017-3-16 19:51
好想去北方痛痛快快看一场雪,我们南方雪都不大,这几年连小雪都难看到。

明年冬天来东北吧,还可以滑雪,很有意思的。
15
发表于 2017-3-17 16:49 | 只看该作者
姐姐去东北能耐受的住么?南北差异好大哦,我就没去过东北呢,不知道何年何月能够欣赏东北真实的风景
16
发表于 2017-3-22 14:49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没有去过东北,东北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字,冷。可能有些片面,希望有机会去东北转转。

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5朵
17
发表于 2017-3-27 22:49 | 只看该作者
相信河北这里的好天气可以让女儿完全康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3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