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151132
阅读权限20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0-5-3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上一期的话题是
【一起侃大山】————45,***胞们,你们希望收到礼物吗?
https://bbs.iiyi.com/thread-3381932-1.html
(出处: 爱爱医医学***)
很多***胞从来没收到过礼物,甚至没有这方面的企盼。
是他们真的不想吗?我看未必,其实心底还是希望收到的,在结婚纪念日,在生日,在比较特殊的纪念日,在提干获奖的时候。
一根皮带,一条领带,一块手表。
又或者是一个饱含深情的拥抱,一份花尽心思的晚餐…………
我想这样的深情没有哪一位男士会拒绝享受,他们一定会欣喜,会感动,
从来没有人如此 贴近我的心 总有许多许多话 想说给你听 从来没有人如此 打动我的心
没有谁规定一定是女性送给男性礼物,那么以后………………   
亲爱的女同胞们,你们给爱人送过礼物吗?
是支持还是反对?
欢迎跟帖参与讨论!
|
2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3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