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66|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验交流] 各位宝妈们有没有什么好的孕妇用的钙片推荐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7-2-3 11: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宝妈们有没有什么好的孕妇用的钙片推荐呀,刚刚怀孕不久想来科普一下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7-2-4 14:06 | 只看该作者
一般怀孕17周,也就是四个月左右补钙会比较好哦。我之前怀宝宝的时候用的是好孕乐,是外国的牌子,觉得还不错。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17-2-7 11:39 | 只看该作者
迪巧可以吗?我怀孕时候是12年了,当时服用的美国乐力
4
发表于 2017-2-8 11:49 | 只看该作者
莉莉安01 发表于 2017-2-4 14:06
一般怀孕17周,也就是四个月左右补钙会比较好哦。我之前怀宝宝的时候用的是好孕乐,是外国的牌子,觉得还不 ...

这样啊,那你是在哪里买的啊?

5
发表于 2017-2-8 11:50 | 只看该作者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7-2-7 11:39
迪巧可以吗?我怀孕时候是12年了,当时服用的美国乐力

那你是在哪里买的啊?
6
发表于 2017-2-9 14:02 | 只看该作者
Adam789 发表于 2017-2-8 11:49
这样啊,那你是在哪里买的啊?

我当时是在***金沙城中心二层MEM

7
发表于 2017-2-10 13:56 | 只看该作者
莉莉安01 发表于 2017-2-9 14:02
我当时是在***金沙城中心二层MEM买

你说的这个牌子没听说过啊,靠不靠谱啊?

8
发表于 2017-2-10 13:57 | 只看该作者
我不是我0203 发表于 2017-2-10 13:56
你说的这个牌子没听说过啊,靠不靠谱啊?

我在怀宝宝整个时期都是用这个钙片的,推荐给朋友都说好,而且MEM那个地方的商品都是有官方合作的,所以质量还是杠杠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