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举报
莉莉安01 发表于 2017-2-4 14:06 一般怀孕17周,也就是四个月左右补钙会比较好哦。我之前怀宝宝的时候用的是好孕乐,是外国的牌子,觉得还不 ...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7-2-7 11:39 迪巧可以吗?我怀孕时候是12年了,当时服用的美国乐力
Adam789 发表于 2017-2-8 11:49 这样啊,那你是在哪里买的啊?
莉莉安01 发表于 2017-2-9 14:02 我当时是在***金沙城中心二层MEM买
我不是我0203 发表于 2017-2-10 13:56 你说的这个牌子没听说过啊,靠不靠谱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