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82089
阅读权限10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1-5
|
鉴于普通X光片是二维影像,我建议做个CT吧,可以清晰显示跟骨的情况。还有,别听二楼的那货瞎掰,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研究证据显示使用中医治疗骨折的愈合时间比别的方法快。“我有谁谁谁,怎么怎么滴,看了中医,一下就好了”,这种完全就是江湖医生的口吻,既不负责任,又会转播错误思想。
再说说我的个人看法,既然你已经走路这么久都没有疼痛症状,说明跟骨是处于稳定状态的,由此我个人做出判断,骨折应该有相当一部分已经愈合,还有一部分无法愈合,导致轴位片见到明显骨折线,因此我再次建议你行CT+四维重建,充分了解局部情况,评估骨折愈合部位所占的比例,如果大部分已经愈合,则无需特殊处理。如果愈合部分较少,则需要再次手术,因为经过这么长时间,软组织已经生长进入骨折面,而且骨折面也已硬化,需手术清除骨折面内软组织,刮除硬化骨,并行植骨内固定处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