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095003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7-1-2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4岁,女,甲亢一年多,以前吃一年多丙硫,心得安,效果不理想,前2月改为口服甲流,口服一个月,每日一粒后复查tt3 1.28 tt4 61.23,有点偏低,后改为每天半粒一月,昨天复查ft3正常,ft4 9.52 tsh6.140 tt4 62.19考虑是不是甲减了,希望大家给点意见,是减量还是停药或者其他治疗方法。谢谢各位了。结婚一年多想要小孩有点着急。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