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920169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9-4-1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握拳日制临床专科毕业。期间读了个成本。找关系还是没能上临床。只是进了康复科的门诊。助理医师考了三次。第三次考过了。这时院长换届了。新院长不知道上辈子是不是跟我有仇。说我这种专科生在三甲医院不能做医生。虽然当时我已经有了助理证。但也改变不了把我贬为康复治疗师的事实,康复治疗师说白了就是没有处方权、治疗权。就让你执行任务。跟护士差不多。第二年我考过了西医临床执业医师证。同意注册。但是还是只让你做康复治疗师。我很愤怒。但是又无能为力。不敢辞职。因为我虽然有证。但是我身无长物。我进医院八年了。这个科室没有派任何人出去进修过。每天都是扎针扎针。你说他针灸很牛逼吧。也都是看得见。我申请出去进修学习。根本没人鸟我。天天在这上班月薪三四千。也就是混吃等死。因为这个康复科在医院根本不受重视。在院领导看来属于那种不要谈什么发展。只要不给我惹出事来就行了的科室。康复科领导要不了几年就退休了。他也只想混吃等死。16年年前我就辞职了。我30岁了。儿子也二岁了。我准备重新开始学习骨科,虽然我从实习到现在近八年没有上过临床。但我不想这么报废下去。这一年我体会到了在外求学工作的艰辛。能有一个动手的机会有多难。能有一个良师更是难上加难。离开医院后自己找的第一份工。是在一个离家有三小时车程的一个县城。十天半月才能回家。西部小县城的私立骨科医院。在当地小有名气。我当时什么都不会。洗手穿衣都已经忘了。其他我也不想说了。我只是觉得这里的医生都是只会说,正上手术的时候根本没有耐心教你。一个劲的做自己的。然后叫你自己下去看书自己下去练缝合…在这呆了四个月。我没有亲自铺过一次巾,亲自缝过一个切口。我以为是自己处世方式不对。但后来我发现。应该是你跟人家非亲非故。人家凭什么教你?四个月后。我经大学同学(一个很好的哥们)介绍去了成都一家很有名的私立骨科医院。不知道是我同学的关系,还是这里手术太多。我在这里呆了半年,只有在台上有机会,这里的老师都会让**作。当然你们懂得。手术基本都是主任一个人做完,下面的医生也就做做髌骨、锁骨。缝缝切口管管病人。但是这半年学的东西,我在那个小县城医院估计一年都学不会。主要还是给不给你动手机会的问题。现在我准备去我们这个市里骨科病人量排前三位私立骨科医院。我又开始有点担忧。我在这个陌生的环境。会不会又是那种没人鸟你的境地……有时候我在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柏李溪 +1欢迎来到爱爱医论坛。
收到1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