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792|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在过10年,中医会怎么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7-1-19 10: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感觉现在好多年轻人大多是不相信中医的,现在找中医看病的也大多是中老年人,也就是60-70年代的人。中医氛围也很差,在过个10-20年,接受过现代化教育的人也越来越多,感觉中医会越来越难走的。大家是如何认为呢
头像被屏蔽
2# 沙发
发表于 2017-1-19 10:36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 板凳
发表于 2017-1-19 11:31 | 只看该作者
不会的,在我们这还是很多患者的,特别是儿科。
4
发表于 2017-1-19 18:06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里基本很多患者都是去找西医输液,什么病都是输液。尤其是小孩一次最少200元,你给他们讲道理没人听你的,小儿**中药灌肠无人问津!
5
发表于 2017-1-19 20:54 | 只看该作者
只要你牛叉,就不会怕了!爱咋嘀咋嘀,天下苍苍,四海为家
6
发表于 2017-1-20 08:15 | 只看该作者
五千年过去了,中医怎么样了? 如果西医把所有的病都治了而且效果很好,那中医是没路了,然而事实是这样吗?
7
发表于 2017-1-20 08:15 | 只看该作者
鬼斗扌犮 发表于 2017-1-19 20:54
只要你牛叉,就不会怕了!爱咋嘀咋嘀,天下苍苍,四海为家


兄台所言甚是...
8
发表于 2017-1-20 08:24 | 只看该作者
我没资格考什么医证,但病人还是来,说明什么
9
发表于 2017-1-20 09:04 | 只看该作者
再过十年中医环境会更乱!
10
发表于 2017-1-20 21:17 | 只看该作者
再过三十年,中医照样是中医。
11
发表于 2017-1-20 23:17 | 只看该作者
中医是疗效说话,不要怕没病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7 12:1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