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533|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经油炸的药粉能否不过滤,直接加入凡士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7-1-17 21: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打的药粉,浸泡后油炸,我不想过滤直接入凡士林基质中。可不可以。请求各位老师指教。
2# 沙发
发表于 2017-1-23 12:53 | 只看该作者
1.首先你浸泡和油炸了,你的药材里面的成分都已经出来了。你留着这些药粉有什么用呢?看着块头大么?
2.浸泡和油炸是为了让里面的成分提出来,这样类似于浓缩了。让药效更大,同时和基质结合后,不容易干燥!
3.也可以用,不过有一点。你只加凡士林,效果不大。我看你没有提到渗透油。无论你用粉还是用炸好的油,都要加渗透,要不然效力进不去的。
4.一般带粉的,我是用在热敷上,就是加入蜂蜜或凡士林,盖保鲜膜然后打神灯 或TDP灯。
3# 板凳
发表于 2017-1-24 22:02 | 只看该作者
1您说是把药打成药粉用油炸枯,还是说不打粉直接用成块的药油炸。
2渗透的话,有好多些药和油,您感觉那种相对来说更好一些。比如说氮酮,冰片,薄荷冰,樟脑,远红外陶瓷粉等等。
4
发表于 2017-1-24 22:0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hahuwala


1您说是把药打成药粉用油炸枯,还是说不打粉直接用成块的药油炸。
2渗透的话,有好多些药和油,您感觉那种相对来说更好一些。比如说氮酮,冰片,薄荷冰,樟脑,远红外陶瓷粉等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4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