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089798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7-1-12
|
1.首先你浸泡和油炸了,你的药材里面的成分都已经出来了。你留着这些药粉有什么用呢?看着块头大么?
2.浸泡和油炸是为了让里面的成分提出来,这样类似于浓缩了。让药效更大,同时和基质结合后,不容易干燥!
3.也可以用,不过有一点。你只加凡士林,效果不大。我看你没有提到渗透油。无论你用粉还是用炸好的油,都要加渗透,要不然效力进不去的。
4.一般带粉的,我是用在热敷上,就是加入蜂蜜或凡士林,盖保鲜膜然后打神灯 或TDP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