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1157|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与求助] 感谢四区!感谢标哥和所有四区版主!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7-1-16 22: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就是那个丢了幸福的猪,最后一个月留在四区这个版块了,我心中有万分的不舍得,跟着标哥的这些年我没有做好一个版主该尽的责任,非常抱歉了!我平时最大的幸福和爱好就是写东西,把我生活中的点滴化为文字,也算是我自己内心的抒发,离开这几年我又回来,感触最深的是爱爱医已物是人非了,很多很多老朋友已经不在爱爱医了,离开还会跟我一样再回来吗?
很怀念以前的所有,新年将近祝福所有的爱爱医新老会员新年快乐,常常回来看看,我07年来爱爱医,连会员都不懂也不会注册的,载爱爱医游荡了一年多才开始学会注册会员,两年的时间泡在爱爱医,喜欢上了,爱上了,却大意丢了曾经的号,又重新以子帆的号注册了爱爱医会员,开始了我医改后这些年得点滴,算医改后的历程!我从一个不起眼的丫头变成了现在的大妈,这十年我经历了太多,不管是工作,事业,家庭婚姻,哪怕是一件在当年就会击碎我压垮我,可是我挺过来了,还活着,活得很好,现在不管是工作,事业还是父母,婚姻我都经营的很开心!离不开爱爱医对我的帮助,感谢!
这次离开我不想因为自己的任何借口影响了四区的所有,所以决定离开,回心情区,谢谢标哥这一路的呵护和陪伴!除了感激我别无他求了,呵呵!本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搞得心理怪难受的,我想我还是那个丢了幸福的猪了!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2# 沙发
发表于 2017-1-17 10:29 | 只看该作者
感慨万千呀!感同身受!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3# 板凳
发表于 2017-1-17 11:05 | 只看该作者
情真意切,发人深思。
4
发表于 2017-2-7 13:43 | 只看该作者
为何离开啊,常回家看看。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3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