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86913
阅读权限1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9-2-1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就是那个丢了幸福的猪,最后一个月留在四区这个版块了,我心中有万分的不舍得,跟着标哥的这些年我没有做好一个版主该尽的责任,非常抱歉了!我平时最大的幸福和爱好就是写东西,把我生活中的点滴化为文字,也算是我自己内心的抒发,离开这几年我又回来,感触最深的是爱爱医已物是人非了,很多很多老朋友已经不在爱爱医了,离开还会跟我一样再回来吗?
很怀念以前的所有,新年将近祝福所有的爱爱医新老会员新年快乐,常常回来看看,我07年来爱爱医,连会员都不懂也不会注册的,载爱爱医游荡了一年多才开始学会注册会员,两年的时间泡在爱爱医,喜欢上了,爱上了,却大意丢了曾经的号,又重新以子帆的号注册了爱爱医会员,开始了我医改后这些年得点滴,算医改后的历程!我从一个不起眼的丫头变成了现在的大妈,这十年我经历了太多,不管是工作,事业,家庭婚姻,哪怕是一件在当年就会击碎我压垮我,可是我挺过来了,还活着,活得很好,现在不管是工作,事业还是父母,婚姻我都经营的很开心!离不开爱爱医对我的帮助,感谢!
这次离开我不想因为自己的任何借口影响了四区的所有,所以决定离开,回心情区,谢谢标哥这一路的呵护和陪伴!除了感激我别无他求了,呵呵!本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搞得心理怪难受的,我想我还是那个丢了幸福的猪了!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