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086484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7-1-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016年12月16日住的院,19号下午动的手术,24号出的院,回来之后就开始出现吃了吐的现象,打电话问主刀医生,主刀医生说在观察观察,5天后去当地医院急诊,拍了片子,说腹腔积液,于是又住院了的,
目前再次住院,还是会感觉到肚子胀,每天还是会呕吐到一两次,想问下为什么会有积液了的,是怎么造成的,要多长时间才能下去的。今天去主刀医院那拆线,主刀医生说外科手术已经结束,现在是肝功能不好,让挂肝胆内科去看,我个人觉得是出院太早了的,当时出院的时候我就问了,能不能缓缓,主刀医生说恢复得差不多了的,估计是床位紧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