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48|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这个是申请执业证的方法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2 11: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看了看上海卫计委网站,上面说申请方法,我打电话过去说我考试过关了,怎么申请,他说去那里领表,然后单位盖章,我迷糊的地方是 不是说都要3个月以后吗,我问他是时候发证他说要申请?现在就可以申请???还是说这个并不是咱考试过了以后发的执业***啊。迷迷糊糊
2# 沙发
发表于 2016-12-22 15:00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申请了,30日内就发证了吧
3# 板凳
发表于 2016-12-22 15:00 | 只看该作者
后来怎么说?楼主,这话怎么说了一半啊?
4
发表于 2016-12-22 18:35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是卫生局帮你去省里办***要求提供的材料,与你没关系!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5
发表于 2016-12-22 19:31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当地卫生行政部门也说了注册要求,但是明确规定有***。莫非今年发证早?以往都是5月份至8月份发布注册要求。迷糊了!
6
发表于 2016-12-23 08:13 | 只看该作者
iiyi253254 发表于 2016-12-22 15:00
后来怎么说?楼主,这话怎么说了一半啊?

我也不懂,才来问的。。。那边电话就说这些就挂了,应该和那个朋友说的一样,这是卫生局办***,和咱没关系,应该是他们没听懂我说什么,我也没听懂他们说什么。哎
7
发表于 2016-12-31 19:12 | 只看该作者
《授予医师资格审核表》你是没有滴。这章表格在局里,一般由他们统一去省里申请。 如果你要有这张表的话,你自己就可以直接去省里申请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