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举报
ericlau110 发表于 2016-12-29 13:04 你是要从上排还是从下排?
翼翼翼翼 发表于 2016-12-28 11:38 中脘和天枢吧,扎深点
普仁堂 发表于 2016-12-23 14:27 发表于 2016-12-20 17:52 | 振全腹。
人参归脾 发表于 2016-12-31 10:42 其实腹胀气不是简单问题,几种原因都能引起腹部胀满不适,我常用的解决方法为,揉按腹部,点按天枢、气海、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3:2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