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63|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例讨论] 患者血小板16号开始下掉,但一直没给输血小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6-12-9 11: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血小板16号开始下掉,但一直没给输血小板,直讲到0造成患者死亡,还有为什么不提供病程记录,大医院现在都不记录病程了吗?还有用等我那些药物都对症吗?请各位老师们占用您宝贵的时间给审查一下可以吗?谢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16-12-9 11:41 | 只看该作者

死亡病历存在疑点请老师审查2

-查体框架输入就完事,两年的痔疮,但查体还写**未见异常
3# 板凳
发表于 2016-12-9 11:51 | 只看该作者

死亡病历存在疑点请老师审查3

占用老师的时间给看看……………………………………
4
发表于 2016-12-9 11:54 | 只看该作者

死亡病历存在疑点请老师审查4

5
发表于 2016-12-9 11:57 |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6-12-9 12:05 | 只看该作者

死亡病历存在疑点请老师审查6

……………………………………………………………………………………
7
发表于 2016-12-9 12:07 |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6-12-9 12:12 |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6-12-9 14:31 |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6-12-9 14:37 |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16-12-9 14:44 | 只看该作者

死亡病历存在疑点请老师审查11

12
发表于 2016-12-9 14:46 | 只看该作者
这些资料提供完毕请大家帮忙看看拜托了,用的这些药物对症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3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