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70464
阅读权限20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9-12-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刚成立县街道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后,被调到外科妇科护理站,慢慢的习惯了,忽然觉得想换个工作岗位,脑子一热想去社区公共卫生科了,那一天像着魔似的想去!于是和老公说明意愿,老公让我说出理由,我分析到:临床护理特别繁琐,累,还不被重视,每天上班精力特别集中,做每一个操作或者护理工作,都反复确认,核对,做完还再想一想这样做没有错误吧?然后自己强迫症似的,就如特别简单换瓶,核对了,没问题了,换上了,有时忽然觉得是不是没核对?是这个床号姓名吗?于是再次巡视看看瓶没错吧?虽然十多年都还没什么事,但是这种责任心特别有压力,在这里,发现公共卫生科总体趋势是被重视,领导特别重视公卫。突发奇想的想去,老公说问问领导能调科吗?调公卫后不管怎么样一定不许后悔!离开自己专业不许觉得遗憾!想好了?那一刻我觉得想好了,于是第二天就是今天,好像已经调我到公卫科去了,忽然我却很失落,不知道去了会不会后悔,忽然离开自己专业,真心觉得不舍得了,不过已经确定了,就不能反反复复改了!暂时奉劝自己既然决定,就风雨兼程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