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520|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呼吸] 苏州二叶的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针 质量好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 17: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都在使用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注射液吧
我经常使用珠海联邦的,这两天没货
不知道该选择哪个厂家的,哪个厂家的质量比较好
现在合适的有苏州二叶的和四川制药的
这两个厂家哪个质量稳定

2# 沙发
发表于 2016-12-1 17:06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帮忙看看,
3# 板凳
发表于 2016-12-1 17:06 | 只看该作者
老师们也说说自己用的是哪个厂家的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针剂?
4
发表于 2016-12-1 22:17 | 只看该作者
我一直在用苏州二叶的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注射液,质量很好。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5
发表于 2016-12-2 16:24 | 只看该作者
a168168a 发表于 2016-12-1 22:17
我一直在用苏州二叶的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注射液,质量很好。

--------------------

谢谢您的答复
6
发表于 2016-12-2 17:14 | 只看该作者
苏州二叶厂家不如珠海联邦的药效果好,但是在基层大多数还是苏州二叶用的多
7
发表于 2016-12-2 18:08 | 只看该作者
我们也是用的苏州二叶的,还可以。
8
发表于 2016-12-4 21:18 | 只看该作者
程艳红chy 发表于 2016-12-04 21:18:04
苏州二叶厂家不如珠海联邦的药效果好,但是在基层大多数还是苏州二叶用的多 ...

谢谢您的答复,您使用苏州二叶的阿莫西林针剂常规做皮试吗?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9
发表于 2016-12-4 21:19 | 只看该作者
程艳红chy 发表于 2016-12-04 21:19:54
苏州二叶厂家不如珠海联邦的药效果好,但是在基层大多数还是苏州二叶用的多 ...

谢谢您的回复,附近有个医生,问问病史后,输阿莫西林都不做皮试,技高人胆大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0
发表于 2016-12-11 20:3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阿克用在什么感染效果好  我们很少用青霉素
11
发表于 2016-12-11 20:36 | 只看该作者
安全性怎么样
12
发表于 2016-12-12 10:36 | 只看该作者
目前我也在用苏州二叶的,效果还可以。常用于上呼吸道感染,用前常规皮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2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