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70464
阅读权限20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9-12-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们基层护理人员不足,病员多,造成拔针后按压时间不够,平时都手把手**陪人如何按压针眼,每天都会嘱咐拔针后多按5到10分钟,有的还要反复嘱咐,因为我们中午班就一个护士值班,一般中午特别忙碌,加上产科有手术或者新入病人,就无法拔针后多按压一会了,一般都是手把手教家属怎么怎么按,可是有病人忘记了或者有急事要出去,这样就有按压时间不足,出血现象,有的血液滴床单上,地面上等,好脾气的家属不会对我们发火,可脾气不好的就会嗷嗷叫训斥埋怨我们护士不会拔针,那一会我们一般都沉默接受了。
今天有个病人就是按压时间短,输液的那只手提东西造成血液到处都是,当时值班护士确定手把手告知她家属这样这样按压,可还是出现出血现象,家属和病人不依不饶,但是人员不足又没办法做到每个病人拔针后按五分钟的。无奈每天每个病人拔针时候耐心多嘱咐。一遍一遍的嘱咐多按几分钟,免得出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