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13|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年出成绩后将立即启动发证工作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9 20: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据可靠消息
今年出成绩后将立即启动发证工作
让通过的考生争取本年内注册
卫计委这回是真的提高了
大家支持

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哥们+5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5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6-11-29 20:19 | 只看该作者
请提供确切(消息来源,链接或图片)
否则将按规定处理
3# 板凳
发表于 2016-11-29 20:2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从哪得到的消息啊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5
发表于 2016-11-29 21:53 | 只看该作者
往年不也一样吗?都是本年度注册。
6
发表于 2016-11-29 22:21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也未免太激动了,即使12月2号出分数,能在12月以内都拿到***并注册吗?
7
发表于 2016-11-29 23:13 | 只看该作者
这个绝对是假消息,2015年注册的现在都没发执业证呢,成绩单要明年三月份才有,所以,你的消息肯定是骗人的,省里都没有空白的***书!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8
发表于 2016-11-30 18:22 | 只看该作者
这回终于有盼头了!
9
发表于 2016-11-30 18:24 | 只看该作者
这回终于有盼头了!
10
发表于 2016-11-30 18:40 | 只看该作者
早就应该这样 其它部门效率都比卫计委高
12
发表于 2016-12-5 18:37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别忘了这个发证的事啊
13
发表于 2016-12-5 18:39 | 只看该作者
早发证早注册才是大事
14
发表于 2016-12-8 17:59 | 只看该作者
医考中心再次言而无信。说成绩公布之日起第5个工作日开通网上打印成绩单。现在连公告都删除了。
头像被屏蔽
15
发表于 2016-12-8 19:59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6
发表于 2016-12-9 12:22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已经能打印成绩单了,强烈要求卫计委下发通知各地方卫生局可以凭成绩单先行注册,提高行政效率,为医生办实事,这是民望所归!
头像被屏蔽
17
发表于 2016-12-11 17:52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头像被屏蔽
18
发表于 2016-12-14 08:25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头像被屏蔽
19
发表于 2016-12-14 22:09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头像被屏蔽
20
发表于 2016-12-15 19:26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1
发表于 2016-12-17 17:44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说的不管是不是真的,支持
22
发表于 2017-1-2 18:59 | 只看该作者
事实证明楼主说的不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7 12:0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