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70464
阅读权限20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9-12-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作为专业护士本不该问这专业问题,可是我实在有点疑问,如果在正常肌肉注射或者皮下注射,皮内注射正规的护理操作是必须排赶紧注射器内的空气的,可是自从调到和疫苗注射有关的科室后,经常为新生儿注射疫苗,也没有接受正规的注射技术培训,基层都是按照以前的注射方法,排空气然后注射,可是我感觉疫苗本身液体很少,抽取后针管内空气肯定有,想排赶紧空气有时候会推掉一滴或者两点点药液,感觉本来药液特别少,排空气时候浪费一点点,注射完毕针内又存一点点,这样前后就浪费了相对不少的疫苗液,所以我感觉还是不要排掉所有空气的好,或者留下0.5的空气,注射后正好空气把所有药液注射进去了,这样应该更好吧?
|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